坚果R3什么时候发布(坚果R3最新消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坚果R3大概也会迎来更新了,坚果手机都快销声匿迹了,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还在坚持,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坚果R3什么时候发布的,看看最新消息。

在2020年的时候坚果推出了坚果R2这款手机,坚果R2这款手机的整体各方面配置情况,虽然中规中矩,但是竞争对手过于强悍,销售业绩确实不咋滴。不过近期小芳收到消息,坚果R3这款手机非常有可能在2022年的二月份和广大消费者见面。相信有着一年多的打磨,这一次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坚果R3这款手机会有着不俗的表现。那么问题来了,坚果R3这款手机的配置怎么样呢?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小芳就和大家说一说,我所掌握的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坚果R3什么时候发布(坚果R3最新消息)(图1)

性能方面,坚果R3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天玑9000处理器,完全是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日常使用手机的需求的。另外,坚果R3这款手机将直接采用16+1TB的内存组合。

屏幕方面,坚果R3这款手机将采用120赫兹刷新频率E5材质2K屏。

坚果R3什么时候发布(坚果R3最新消息)(图2)

拍照能力方面,将是这次最大的提升,坚果R3这款手机将采用前一后四的相机组合。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3200万像素,而后置相机则会采用一亿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AI四摄像素模组,可以达到80倍的变焦能力。

续航能力方面,坚果R3这款手机搭载的电池容量为6150毫安,支持60W充电速度,完全是能够做到两天一充的。

坚果R3什么时候发布(坚果R3最新消息)(图3)

售价方面,坚果R3这款手机较大概率售价在5000元左右。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坚果R3这款手机支持NFC、线性马达和Wi-Fi6等,整体来说各方面配置情况都是非常不错的。

写在最后

坚果R3这款手机有着天玑9000处理器、6150毫安的超大电池、5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和16+1T B的内存组合。如果售价真的是5000元左右,你是否愿意为坚果R3这款手机买单呢?欢迎大家留言发表一下你的看法,谢谢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