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高性能模式怎么打开(小米12高性能模式开启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12是备受小伙伴们感兴趣的小米旗舰机,并且这款手机给了我们十分全方位的手机性能体验,那么小米12如何打开高性能模式呢?小编我来带消费者们一块儿讨论一下吧。

小米12怎么打开高性能模式?

1、打开小米12手机,然后在桌面上找到设置,点击打开,在设置界面中,找到【省电与电池】;

小米12高性能模式怎么打开(小米12高性能模式开启教程)(图1)

2、在其界面中可以看到拥有三个不同的电池模式,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开启,一般都是在均衡模式,我们想要设置为高性能模式,就可以点击切换成为【性能】就可以了;

小米12高性能模式怎么打开(小米12高性能模式开启教程)(图2)

3、然后手机屏幕下方就会出现提醒,开启高性能模式会更加好点和导致手机发热,这时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小米12高性能模式怎么打开(小米12高性能模式开启教程)(图3)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