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飞帆奶粉事件,飞鹤奶粉声称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是否是误导消费者

80酷酷网    80kuku.com

飞鹤飞帆奶粉事件,飞鹤奶粉声称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是否是误导消费者。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我可能文不对题

飞鹤飞帆奶粉事件,飞鹤奶粉声称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是否是误导消费者(图1)

我家喝的飞鹤星飞帆,四个多月了飞鹤飞帆奶粉事件。我既不是奶粉从业者,眼睛也没有超能力,看不出哪个好,只能说下我家的吃的感受。

我是个严重选择恐惧症的人,但是选奶粉这件事上没犹豫,因为奶粉品牌太多了,而且我也不懂,里面成分那么多,就算我一一对比成分了,可也不懂什么成分就真的多了好,所以完全靠平时谁说了一句有了印象,或者是广告?最后买了飞鹤。打折后300左右一桶700g

感觉还可以吧,味道很腥,估计成人喝不下,但宝宝估计没得选择也喝,有点甜味,非常好溶解,从没看到过奶疙瘩。

几乎从月子里?记不太清了,宝宝就开始一天一次便便,偏土黄色,奶粉宝宝便便比母乳颜色深点是正常的,目前便便有时一天一次,有时两三天一次,一两个月的时候有奶瓣,但是我们没管过,现在奶瓣就很少了,尤其是假如两三天才大便一次明显大便要更好一些,天天拉的话奶瓣多点。大便稀稠的一直类似酸奶吧,有时候偏膏状,反正没拉过肚子也没觉得她便秘过。宝宝便便气味很臭,平时也爱放屁,最近也在考虑要不要给她吃点益生菌?之前没吃过,我们除了补充维生素D别的啥也没给她吃过,话说现在宝宝有啥问题都说吃点益生菌的节奏。

就说这么多吧,谁有好的益生菌推荐一下,别太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