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资房产(影视项目怎么找投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改革开放初期,国家将房子商品化,这个时期只要你有胆量投资房产,不管理采用哪种方法都可以100%的挣钱;但随着时代的变迁,经济的发展,国家对房产也有了一定的限制,所以现在投资房产很可能会造成亏损或者被套劳的现象;从而使得一部分老百姓手头有资金,又没有可投的项目,不知道哪些项目可以投资。接下来刘智给大家介绍几种基本上不会亏的投资项目,供大家在投资方向作参考。

刘智以下介绍的投资项目,只是站在一个普通投资者的角度去看问题,因为刘智本人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而且所从事的领域也是一些普通的个体户,不像大企业投资者有一定的高度,所以只能以底层投资者的角度去看待投资项目。

如何投资房产(影视项目怎么找投资)(图1)

投资项目一、黄金

  • 无论什么样的投资项目,有涨就有跌,黄金也是一样的道理,但黄金属于硬通货,无论我们制作什么样的高科技产品,内部核心配件都是需要黄金做元素的,所以无论哪个时代,黄金都是不可或缺的金属材料。
  • 这样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我们的货币资金在长期不会贬值,短期有可能有亏有挣,而且100%不会出现我们投资血本无归的现象,无论哪个时候?我们的黄金都可以去兑换当下急需的材料。
  • 这里所说的投资黄金,尽量以实物黄金为主,不是我们所说的期货黄金,有一点黄金,如果投资能保证长期的话,基本上不会出现亏损的,所以有闲钱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投资黄金。
如何投资房产(影视项目怎么找投资)(图2)

投资项目二、粮食

  • 粮食是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必备食物,无论哪个时代,粮食比什么都要值钱,比什么都要重要,到了战时千金难买一粒米,人如果没有粮食充饥的话,根本就没有体力去做事,此时你有再多的货币也没有用。
  • 投资粮食虽然不能挣大钱,绝对可以保证我们挣钱,而且出现粮荒的时候,我们自己使用绝对不会出粮荒,这段时间还可能适当量价会有所上涨。
  • 从古至今,粮食是不可或缺的生活之物,在古代控制粮食就能控制一个国家或一支军队,所以我们投资粮食的中间环节基本上可以保证不亏损。
如何投资房产(影视项目怎么找投资)(图3)

投资项目三、根据地方政府的政策导向去投资

  • 大企业家一般情况下都会与政府部门打交道,可以直接了解政府的开发导向与方向;一些中端的投资者一般都会专门去看当地的新闻联播或中央的新闻联播,这样也可以适当了解政府的开发方向,我们往政府的开发方向去发展,在保证方向没有错的前提下,一般出现亏损的概率会大大降低,而且回报率可能不是一点点。
  • 对于我们普通投资者而言,只需要在大企业下面找项目去投资,前提是与政府的投资发展方向要一致,才能保证我们普通投资者的投资利益。
如何投资房产(影视项目怎么找投资)(图4)

投资项目四、到一线城市或人口流入型城市投资房产。

  • 国家都有中心城市与一线城市,这两类城市一般都是人口流入型的,此时这个地区的房产刚需会较大,买过来即使不升值,也容易出租,而且对于人口流入型城市或国家中心城市 ,它具有一定的虹吸功能,自然能保证当地的房产不会大面积的贬值或较大幅度的贬值,反而还会存在生子的现象。
  • 这类城市中的企业,如果是高科技企业较多或者外企较多的情况下,房产一般情况下不会存在亏损。就好像我国的北京,深圳,广州已经是这么高的房价了,还是有很多人会在这些地方购买房产,因为他们不怕亏损,也知道根本就不会亏损,因为这些地方都属于人口流入型城市,而且是国家的中心城市,国家还在大量往这些地方投资。
如何投资房产(影视项目怎么找投资)(图5)

投资项目五、银行定期或基金

  • 这两种投资方向,银行定期基本上可以保证不亏损,但是它的回报率较低,如果你的资金有限的话,存银行定期有可能追不赢物价的上涨。
  • 投资基金有一定的亏损概率,但是最近几年好像投资基金的人较多,而且回报率都还可以,去哪里培训了解一下行情。刘智建议是一部分投资定期,一部分投资基金。
如何投资房产(影视项目怎么找投资)(图6)

以上就是刘智所能了解的一些小项目的投资,即使出现亏损,也是小额的,如果长期投资的话,以上几个项目一般不会出现亏损,而且还会挣钱;所以做投资一定要与政府的开发导向一致,同时尽量与衣食住行挂钩,同时还可以加一点,就是投资的方向是无论哪个环境、哪个时候都需要的一种材料。以上分析,如有不到之处,请多包涵,还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给我留言,会一一为大家解答,同时也欢迎大家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与建议,供大家学习参考。

文字:个人原创、头条首发

图片:源自网络、侵权可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