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赵赫去世(曝与癌症抗争多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2021年有太多优秀的人去了天堂,没想到2022年仅过去10天,央视一位知名主持人——赵赫,也因病去世。

赵赫在台前幕后都是很敬业的,与敬一丹等人外出采访、参加活动时,几乎很少出错,业务能力很强。

虽然他的性格比较沉稳内敛,但在台内人缘非常好,他也特别敬重前辈罗京。

罗京去世十年后,赵赫已是央视财经频道的副总监,2019年他还担任了主持人大赛的评委,当时露面的时候精神矍铄、意气风发,身体似乎还比较硬朗。

央视主持人赵赫去世(曝与癌症抗争多年)(图1)

如今,赵赫也许正在天堂中与罗京叙旧,后辈们在惋惜的同时,也感到很悲痛。愿他一路走好,也希望他的亲朋好友节哀顺变。

以上就是雅风网?央视主持人赵赫去世(曝与癌症抗争多年)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