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华浓眼影好用吗(好用的眼影牌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一直觉得露华浓这三个字非常得好听。但是万万没想到露华浓这个牌子,竟然是美国的一个化妆品牌,而且做得还相当不错。但是最近这个品牌有些不稳了,有要申请破产的迹象,吓得赶紧看一看入手它家的产品来波分享

露华浓粉底液

露华浓的粉底也可以说是好用不贵系列的啦,也是学生党的最爱。虽然价格比较亲民,但是功能还是挺全面的,有遮瑕美白和保湿。虽然有一些保湿的作用,但是还是比较建议混油皮姐妹和油皮姐妹使用。干皮姐妹用的话还是有一丢丢干,它的遮瑕力度属于是中等的。

露华浓口红

露华浓的口红一向是平价中的战斗机,它的黑管525真的算得上是冷门的宝藏金颜色了。是那种肉桂酒红色,其实很多品牌的口红色号只要和肉桂沾边儿,基本上颜色都会比较浅。但是它家偏偏走的就是与众不同,把比较浅的肉桂色和酒红色结合。既不会让这支口红过于低调,也不会太过张扬,浅涂是那种比较娇嫩的水红色厚涂则是比较有气质的酒红色,是那种既温柔又不失气场的小姐姐颜色,而且它还不挑皮。

它的膏体非常的软糯,上嘴之后是那种丝滑柔顺的感觉。整体就是那种比较水嫩的效果,一点儿也不干,哑光丝绒的质地非常有高级感。

它是那种哑而不干的质地,上嘴的时候非常的滋润顺滑,滋润度也比较好。不会显唇纹,也没有干嘴皮的状况。

可以说露华浓这个品牌不仅名字好听,做的产品也是实打实得不错。如果没有点真本事,恐怕它也不能够在平价彩妆当中一直有一席之地。不管是空穴来风还是无端采集,总之露华浓这个品牌的彩妆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是,毕竟是平价彩妆,买了咱也不吃亏。

以上就是雅风网?露华浓眼影好用吗(好用的眼影牌子)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