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韩剧女星最新华丽造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申敏儿Dolce & Gabbana 2011春夏蕾丝镂空上衣

  曾主演过当红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韩国女演员申敏儿前不久刚刚到北京出席某化妆品牌活动,当天她穿了一套Dolce & Gabbana 2011春夏蕾丝镂空上衣,搭配了一件豹纹筒裙,显得既清纯又略带野性之美。这个造型和她在电视剧中的九尾狐形象不谋而合,令众多中国粉丝惊艳不已。

申敏儿身穿一套Givenchy 2011早春度假系列的连衣裙

  在此之前,申敏儿参加韩国某电影节开幕活动时,身穿了一套Givenchy 2011早春度假系列的连衣裙,为此她还搭配了手镯以及一对裸色高跟鞋。笑容甜美的申敏儿如今在韩国非常受欢迎,愈发成熟的她如今的造型风格也更加具有知性美。

 

申敏儿身穿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裙装

  在电影《Moby Dick》的VIP首映会上,申敏儿低调亮相红毯,当日她身穿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裙装,手拿同品牌的大号手包。或许服装和手包的颜色都非常素雅,申敏儿在配饰的选择上也走起了简约风,白色的粗跟凉鞋很雅致。

 

尹恩惠钟爱Sonia Rykiel

  尹恩惠的新剧《对我说谎试试》正在韩国热播中,每次她在剧中的造型都能引领一股时尚风潮,在第6集中,尹恩惠饰演的公务员孔雅静身穿了一件Sonia Rykiel 2011早春度假系列的连衣裙,不过和品牌的lookbook不同,尹恩惠在剧中选择了一条黑色皮带。

  尹恩惠对于Sonia Rykiel的钟爱不止于此,在LG的品牌活动以及《对我说谎试试》的第5集中,她身穿了另一条2011春夏系列的印花连衣裙,整体造型低调但也不乏小女生的俏皮感。

 

尹恩惠身穿Mag & Logan的晚礼服

  依然是在电视剧《对我说谎试试》的第10集中,尹恩惠身穿Mag & Logan的晚礼服出现在剧中一幕非常重要的约会场景(右),和剧中恋人由姜志焕饰演的男主角有着亲密的互动。

  不过这款裙装女演员闵孝琳曾经在去年的第15届釜山电影节上穿过。时隔半年之久的重新演绎,不知道尹恩惠本人是否会有些尴尬。

 

Mag & Logan的晚礼服

  在《对我说谎试试》的第10集中,这款裙装以非常重要的姿态亮相,多次镜头特写更是令人对这款裙装印象深刻,对于闵孝琳和尹恩惠的演绎,你更喜欢哪一位呢?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的2011春夏系列

  在第2集的《对我说谎试试》中,尹恩惠的一条裙装相信很多人仍记忆犹新,这条豹纹露肩裙出自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的2011春夏系列,剧中她还佩戴了一根金色项链,黑色链条包则是出自Louis Quatorze,这个造型在剧中吸引了不少关注,也体现了尹恩惠韩国“时尚女王”的不俗品位。

 

尹恩惠清一色大牌热门手袋让人眼花缭乱

  在《对我说谎试试》中,尹恩惠所饰演的孔雅晶除了数不清的服装外,她所用的手袋也绝对是剧中的一大亮点。清一色大牌热门手袋让人眼花缭乱,这个公务员也绝对是“大手笔”喔!

  从左至右分别来详细研究下尹恩惠在剧中用过的包袋:

  第一集中,尹恩惠所用的这个蓝色手袋出自Louis Quatorze 'HAL44TR'

  第二集中,这只黑色的斜肩包则出自Givenchy最新的2011春夏 'Antigona'系列

  第五集中,这只手袋相信不用多做介绍了吧,本季最热的Fendi 11春夏 'Silvana' 翻盖手袋

  还是第五集,身着礼服的尹恩惠配了一只蓝色手拿包,依然出自Fendi 11春夏'Fan Di'系列

 

尹恩惠手提大牌热门手袋

  第六集中,尹恩惠拿了一只Balenciaga 浅灰色的 'Work'系列手袋

  第七集中,这只大号手袋出自Valextra 'B-Cube'系列

  第八集中,这是黑色小包很眼熟吧,没错,就是当红的Celine 盒型包

  还是第八集,这只手袋则是Sandro 11春夏 'Aka'系列的单品

 

李孝利穿高街品牌亮相

  十分钟情于李孝利的这套装扮,一直以性感路线著称的她在时尚方面颇有自己的心得,这套裙装出自高街品牌H&M,不过显然李孝利穿出了大牌的味道,一双美腿更是成为镁光灯聚集的焦点。

  这不是李孝利第一次穿高街品牌亮相活动,之前Zara的裙装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李孝利极少穿得很过火,得体的装扮同样很有型。

 

Nina Ricci的白色连衣裙

  女演员李瑶媛最近因出演韩剧《49天》而被大家再次关注,在出席此剧的新闻发布会上,她身穿一条Nina Ricci的白色连衣裙清纯亮相,虽然早就升格为妈妈,不过李瑶媛不仅保持着年轻的容貌就连身材也不逊于任何90后女星。

  歌手徐仁英之后也身穿同款裙装出席'Nina Ricci x 徐仁英’的联名合作款活动,以她名字命名的这个手袋系列在韩国引起了热议。当天她还穿了一双Christian Louboutin的高跟鞋,惊艳程度比起李瑶媛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韩智慧Dolce & Gabbana 11春夏裙装亮相

  在韩智慧近期出席的一次活动上,她身穿Dolce & Gabbana 11春夏裙装亮相,并且搭配了一双鱼嘴高跟鞋,显得可爱也具有女人味。全程笑容满满的韩智慧依然还是我们多年前初见她时的模样,简单、干净,让人过目不忘。

 

李敏贞的这条印花连衣裙出自Jill Stuart 11早春度假系列

  在第6集的《Midas》中,李敏贞的这条印花连衣裙出自Jill Stuart 11早春度假系列,而另一件军装风衣则是来自Coming Step 11春夏系列。李敏贞的气质很特别,与众多韩国女星甜美的风格不同,她的身上总能让人看到一丝淡雅与超越年龄的成熟感,在服装选择上,李敏贞也显得更为知性。

 

左边的这套白色蕾丝裙出自Isabel Marant 2011春夏系列

  在最近大热的韩剧《最佳爱情》中,孔孝真饰演的过气女演员具爱贞虽然是一位“非好感”明星,不过剧中的造型依然很大牌,各种搭配服装令人眼花缭乱。左边的这套白色蕾丝裙出自Isabel Marant 2011春夏系列,而右边这套服装则出自Prada 2011春夏系列,为此她还化了粉色唇膏的妆容,在一群男女演员中异常醒目,很是惊艳!

 

孔孝真在剧中的配饰出自Excuse Me X Push Button

  在剧中孔孝真的一些配饰也很值得推荐,比方这双蓝色平底鞋,出自Excuse Me X Push Button,并且这个系列是由孔孝真亲自参与设计,很特别吧!

 

出自Fendi的套装

  这件出自Fendi的套装似乎是近期韩国女星们的最爱,不过首先穿她露面的是《Midas》的金喜爱,在第4集中,金喜爱用了一件黑色的Chanel大衣搭配这件蓝色裙装,银色手包和黑色高跟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剧中这位女强人的过人气势。

  第二位穿这件裙装的女星是在《最佳爱情》中的孔孝真,她几乎没有用任何配饰来配这件服装,简单的高跟鞋很全面的展示了这件衣服的复古风情。

  第三位撞衫的女星也是近期鲜少露面的韩国巨星崔智友,在韩国美妆品牌Passional Lover在上海举办的发布会上,她的蓝色裙装很是抢眼,当天她还搭配了一只Fendi的手包,而高跟鞋则貌似来自Suecomma Bonnie。

 

金贤珠3.1 Phillip Lim的连衣裙亮相

  久未露面的金贤珠近期以一部连续剧《一闪一闪亮晶晶》登陆韩国小荧幕,在剧中她饰演一位性格开朗乐观的女性,在该剧的新闻发布会上,她身穿了一件3.1 Phillip Lim的连衣裙亮相,并搭配了一双裸色高跟鞋。

  不过这件衣服另一位新生代歌手IU近期也穿着亮相2011梦想音乐会现场,不过这位小女生则选择了一双Jinny Kim的高跟鞋,并搭配了黑色小包,整体造型乖巧甜美。

 

李妍熙Christopher Kane的2011春夏荧光黄色裙装

  韩国女演员李妍熙最近主演的电视剧《天堂牧场》备受关注,不仅因为这部剧中有着万千少女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成员之一沈昌珉,更是因为李妍熙个人独特的清新气质令人印象深刻。在24号参加的UAM派对中,她以一袭Christopher Kane的2011春夏荧光黄色裙装亮相。

  当晚李妍熙十分受人瞩目,她出挑的服装色彩当仁不让地成为了红毯的主角,当然,如果她能换一双高跟鞋或者笑得更灿烂一些,或许我们能见到一个更美的她。

 

金正恩和秀爱出席韩国某电影节开幕式

  韩国著名女演员金正恩和秀爱共同出席了6月14日举办的韩国某电影节开幕式,金正恩当晚身穿了一条2011春夏系列的橘色Yves Saint Laurent上衣,并搭配一条白色阔腿裤,绿色的手包形成了鲜明的撞色对比,虽然上装的袖子被金正恩演绎得略带浮夸,不过在红毯上的她依然显得亲和力十足。

  当晚秀爱穿着了一条Valentino 2011春夏系列的蕾丝短裙,她为此搭配了一件深红色的上装,黑色的手包和银色的手镯以及裸色的高跟鞋让她显得可爱动人。

 

郑丽媛Valentino的裸色雪纺连衣裙

  许久不见的郑丽媛在电影《与敌共眠》的电影新闻发布会上亮相,这条Valentino的裸色雪纺连衣裙十分轻盈,将雪白肌肤的郑丽媛衬得更为清雅脱俗。当日她还选择一双该品牌的11早秋系列凉鞋。虽然很久没有出现在荧幕前,不过郑丽媛依然如此美丽,真心希望她的事业也能发展地更为顺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