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乳液哪个牌子好用(口碑最好的乳液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身体乳狂热爱好者,家里身体乳经常囤一堆,因为每天使用,用得也很快,所以囤了又囤,空瓶了又空瓶,很多牌子的身体乳都用过,毫不夸张的说,随时打开我的包包,都会有一瓶身体乳。不过现在水润润的肌肤,还真的要感谢一直以来的坚持,果然人就是不能懒,护肤更不能偷懒!有些小可爱总是说不想涂身体乳,不舒服太麻烦,除非天生丽质,要不然是很难收获好肌肤的。所以今天就来分享身体乳,看看有什么好用的身体乳品牌值得推荐。

身体乳液哪个牌子好用(口碑最好的乳液排行榜)(图1)

凡士林润肤乳

这个身体乳质地很清爽,香味很清新,唯一的缺点就是不是特别滋润,太干燥的肌肤会觉得不够用,所以建议秋冬加一些油类产品进去增加滋润度这样更好。

身体乳液哪个牌子好用(口碑最好的乳液排行榜)(图2)

安初身体乳

重点推荐的身体乳!很多护肤师自己就是用的安初这款精华身体乳。配方有多个专利证书,拿过护肤口碑金奖。原料都是世界各地有机农场进口,所以真的是良心的一款产品,被很多评测称为国货之光。质地很细腻,一抹化水,清爽不油腻,高级香水香氛,比我之前去美容馆做全身护理效果都好,用了好几瓶了,亲测有效!可以入手。

身体乳液哪个牌子好用(口碑最好的乳液排行榜)(图3)

Tocca高级香氛滋润身体乳

是以香氛作为主要配方,能够在补水保湿的过程中为肌肤带来一定的香气。身体乳的质地也很清爽,作为夏季的身体护肤了产品来说,它是非常适合的,因为不会有粘腻和难吸收的问题。

身体乳液哪个牌子好用(口碑最好的乳液排行榜)(图4)

森田药妆净白身体乳

这款的香味有点点浓,舒肤佳的味道,闻久了会习惯,涂出来会稍显厚重,刚洗完澡不要用太多,太多会很可怕的!一定要耐心涂抹开,吸收度还行,刚开始有点黏,不过保湿效果还是不错滴。

身体乳液哪个牌子好用(口碑最好的乳液排行榜)(图5)

希思黎舒润柔肤护体霜

舒缓修护,润泽光滑,双足,手肘,膝盖,粗糙蜕皮的部位瞬间柔滑细腻,却丝毫不会感觉油腻粘稠。

身体乳液哪个牌子好用(口碑最好的乳液排行榜)(图6)

Vichy理想牛奶身体乳精华

含有抗衰老成分,并且具有高度保湿性。这款身体乳使用透明质酸深层滋润和丰盈肌肤,而LHA随着时间的推移能改善肤色和质地。

身体乳液哪个牌子好用(口碑最好的乳液排行榜)(图7)

雅漾三重修护身体乳

雅漾这个牌子一直都是敏感肌的好朋友,敏感肌一定不要错过,它能舒缓敏感,减少刺激,持久滋养,补水嫩白强烈建议珍漾水光精华这样效果好,尤其是换季皮肤敏感干痒什么的,用它可以很好的舒缓肌肤。

身体乳液哪个牌子好用(口碑最好的乳液排行榜)(图8)

伊丽莎白雅顿 绿茶身体乳

这款身体乳味道清香,绿茶香味的,而且留香持久。当然,每个人对味道的接受度不一样,有的人非常喜欢浓香,有的人喜欢淡香,咱们也不能一概而论。不过雅顿这款身体乳还是比较滋润的,还有经典的小金豆,比较有特色哦。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款身体乳的仿品非常的多,购买需要确保正品。

身体乳液哪个牌子好用(口碑最好的乳液排行榜)(图9)

丝塔芙身体乳

比较经典温和系列的身体乳,富含维生素E,增加角质层含水量,不含香精,质地轻薄适中,容易吸收,不是按压泵,使用起来没有那么方便,这点可能会有些失分。

身体乳液哪个牌子好用(口碑最好的乳液排行榜)(图10)

维多利亚的秘密身体乳

维密这款其实是香体乳,也可以说是香氛型身体乳,重点当然是要好闻啦~~如果你喜欢撩人型的香味,那一定不要错过它,和男神约会的时候涂上它,立刻维密范儿!颜值也很能打,放包包里或者拿在手上都特别”显眼”。

以上就是雅风网?身体乳液哪个牌子好用(口碑最好的乳液排行榜)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