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餐椅什么牌子好(儿童餐桌椅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了让小孩子学会独立进食的能力,

也为了家长能够解放双手,

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了儿童餐椅

市面上有那么多的款式座椅,

到底该如何挑选呢?

宝宝餐椅什么牌子好(儿童餐桌椅排名)(图1)

什么是儿童餐椅?

儿童餐椅是给宝宝吃饭时坐的椅子,是宝宝学习独立进食过程中的重要帮手。它高度合适,同时护栏能防止宝宝从椅子上跌落。

宝宝餐椅什么牌子好(儿童餐桌椅排名)(图2)

如何挑选宝宝餐椅?

一般来说,宝宝在6、7个月能坐起来以后,就可以开始使用儿童餐椅了。尺寸合适的儿童餐椅能很好的贴合宝宝的身体曲线,纠正宝宝坐姿。

目前市场中儿童餐椅的种类繁多多,质量参差不齐,那么爸爸妈妈们如何给宝宝挑选一个安全、舒适的儿童餐椅呢?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1.底座宽大、重心稳定、不易倾倒;

2.安全带的扣子牢固、不易松开;

3.表面光滑,边缘不锐利;

4.座位的深浅合适宝宝使用。

宝宝餐椅什么牌子好(儿童餐桌椅排名)(图3)

其次,需根据材质、功能、便捷性和价格等,综合进行比选。

大部分儿童餐椅的材质为塑料和木头。塑料的椅子轻便,容易搬动和清洗;木制的椅子质感好、底部稳重。

功能上,有单一功能的餐椅,也有集合了推车、婴儿床等功能的多用途餐椅

便捷性上,有传统的一体式餐椅,也有新型的可拆分、可折叠型餐椅。

儿童餐椅的材质、功能、种类这么多,究竟该如何挑选呢?小挑的建议是,选择方便清洗的餐椅,因为宝宝常常会把食物吃的到处都是;选择正规品牌的餐椅。

宝宝餐椅什么牌子好(儿童餐桌椅排名)(图4)

选购一款合适的儿童餐椅仅仅只是开始,使用儿童餐椅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当宝宝坐进餐椅时,一定要将宝宝跨部和腰部的安全带扣紧,防止宝宝从安全带的空隙中滑落;

其次,宝宝坐在儿童餐椅中时,一定要有家人在旁监护,防止发生意外情况;

第三,不要让宝宝站在椅子上玩耍,防止宝宝失去重心而摔倒;

第四,不要将餐椅紧靠着桌子放置,防止宝宝用手推或用脚蹬桌子,导致餐椅翻到。

宝宝餐椅什么牌子好(儿童餐桌椅排名)(图5)

注意事项

即使宝宝在位置上被固定得很好,也不能完全依赖这些内置的安全措施。他在椅子里时,一定要密切注意。别让宝宝坐在椅子上的时间超过一顿饭那么长,因为起初他很难没支撑地坐很长时间。

以上就是雅风网?宝宝餐椅什么牌子好(儿童餐桌椅排名)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