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祛痘有效果吗(祛痘护肤品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都知道长痘痘是特别烦人的事情,每个妹纸都渴望一张干净又整洁的脸。一旦你的脸上长起了痘痘,那就很难避免皮肤上会留有痘印,到了这种时候,选择一款好用的祛痘产品是非常重要的哦~下面给大家盘点了好用的祛痘护肤品,这些产品基本上都能有效帮助洁面和控制青春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哦!

Eau precieuse法国平衡祛痘珍贵水

历经百年,Eau precieuse法国珍贵水依旧畅销,它对于闭口、痘痘都有效果。另外它对油皮的妹子非常友好,使用后感觉干净清爽。

肌克祛痘水

祛痘一定要用这款!搭配肌克祛痘膏,不仅祛痘还去痘印,刚开始还是比较怀疑,用过之后,我来强烈推荐它!!!这个是让你的痘痘一点一点的下去,用了3天之后你痘痘完全不疼不红了,消炎效果巨好。一定要坚持用,而且对闭口白头也有用的。权威医学期刊评测这款祛痘率高达98%,痘肌小伙伴用过后真的会爱上它,祛痘界的国货之光!

雅漾祛痘有效果吗(祛痘护肤品排行榜)(图1)

狮王祛痘膏

一直看见朋友在用,自己也买了一管。白色膏体,涂上脸之后吸收程度很快,没有出现干燥起皮的现象,对付红肿痘痘效果一般,见效慢。

雅漾祛痘有效果吗(祛痘护肤品排行榜)(图2)

理肤泉b5多效修护霜

同为理肤泉产品,这款修护霜是针对皮肤比较敏感的人设计的,祛痘效果可能没有上一款好,但是温和低敏,滋润保湿,适合秋冬季节使用。有人说会爆痘有人觉得还好呀。

雅漾祛痘有效果吗(祛痘护肤品排行榜)(图3)

资生堂APOSTY祛痘膏

无香料、无着色,敏感肌肤在长痘的时候可以用这款。

雅漾祛痘有效果吗(祛痘护肤品排行榜)(图4)

高丝纯肌粹祛痘美容液

这款产品含有牡丹根提取液和白花芍药根提取液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淡化痘印的效果。另外还含有薏仁水和无患子提取液可以让肌肤水油平衡防止痘痘再生。

雅漾祛痘有效果吗(祛痘护肤品排行榜)(图5)

曼秀雷敦OXY 10

白色稀释的膏体,没有什么特别的气味,上脸之后很快就会干,对抗闭口还好;脓包痘痘大概要久一些。

雅漾祛痘有效果吗(祛痘护肤品排行榜)(图6)

雅漾清爽洁肤凝胶

这款洁肤凝胶能有效祛除皮肤的污垢和油脂抑制痘痘再生。和芦荟胶的效果基本上差不多,也很好用的,比较清爽。

以上就是雅风网?雅漾祛痘有效果吗(祛痘护肤品排行榜)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