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小兔兔到底有多软(为什么有人说女生是害羞的这是真的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谢谢悟空老师邀请女生小兔兔到底有多软:

女生小兔兔到底有多软(为什么有人说女生是害羞的这是真的吗)(图1)

这个问题只是相对,而不是绝对,害羞的女生,确实存在。

女生小兔兔到底有多软(为什么有人说女生是害羞的这是真的吗)(图2)

女生小兔兔到底有多软(为什么有人说女生是害羞的这是真的吗)(图3)

女生小兔兔到底有多软(为什么有人说女生是害羞的这是真的吗)(图4)

女生小兔兔到底有多软(为什么有人说女生是害羞的这是真的吗)(图5)

女生,是在校的学生,分为男生和女生,排队的时候老师会说,男生在这边,女生在这边,在上课的时间,老师让女生答题,有的人对答如流,有的人羞答答的,并且脸红,回答得也不响亮,她很怕人笑话她,更怕出错,所以更显羞色,更让人发笑,常常让大家笑话。

其实这也不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也有这种情况,只是机率很少罢了。

如果让这样的女生或男生,去单独做一项事情,完成的机率很小,需要更多的锻炼才能改变。

我是六十年代的人,曾经我也是这样的性格,七岁上一年级,刚刚到校,看到那么多学生,就出现这种感觉,是老师让我去参加比赛,在几百人的台上,朗读了乌龟和兔子赛跑的故事,虽然最后结尾不太好,我毕竟读下来了,有的同学上去讲了一句两句,就下去了,他还是个男生,还不如我呢。

我还多次参加朗读比赛,场面越来越大,那时候条件很差,整个学校的院子都满了,同学们都是站着听的,我能朗诵下去,是不是很棒?

现在的我每当想起那段时光,都非常感谢老师的教学方法,如果没有上台锻炼,永远没有现在的我。

图片来自网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