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大结局(《欢乐颂2》为什么每个人都有好结局,而樊胜美却没有)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二季的结局欢乐颂2大结局,樊胜美对王柏川说的那番话,证明她终于开始醒悟,终于踏上奔向更好生活的路上了。第二季的最后一集,傻萌的邱莹莹马上要跟应勤结婚,搬出合租房在上海扎根;安迪在和小包总经历过各自家事的纷争波折之后,终于可以安心地在彼此身边守护这份感情;乖乖女关雎尔也按照自己的意愿,把自己打扮的成熟,跟赵医生在心里告别过之后放开自己投入和谢童的感情,没有为对方而牺牲自己的想法和追求;擅于不按套路出牌的曲筱绡在财产和父母之间做出她认为对的选择之后,得到的赵医生的全力支持,两个人互相了解,知道相处的边境,感情越来越好。22楼五个女人,四个都在结局那集找到了她们认为对的爱情,唯独樊胜美,把王柏川约出来之后,提出分开。正如剧中樊胜美对王柏川说的:“我哥出事,我爸中风,我哥坐牢……总之我……我走投无路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我就会去找你,因为我知道只要我找你你肯定在,我就可以把所有的事都扔给你。可是我从来都没有替你想过,凭什么?”是啊,这么简单的道理,樊胜美困在里面几十年,不仅蹉跎了自己的青春,浪费了自己的金钱,还拖垮了她一段段爱情。“我一直拿你当救命稻草,我家的事应该由我自己承担,而不能以爱的名义绑架你,所以必须结束这种病态关系。如果有一天,我们还可以重新开始的话,我希望是以各自独立的姿态重新开始。”当樊胜美终于能够面对对王柏川承认自己过往种种做法是依赖和病态时,她才真的是要觉醒了,她明白过往那些弱点,为王柏川增加了多少无形压力,也就没有理由再把这段稀里糊涂的关系继续下去。王柏川爱她爱的不遗余力,可她对王柏川的关系认识始终混沌不清,连爱不爱都分辨不清的人,没有资格利用别人的爱把别人绑在自己身边。因此,当其他四个女人都找到爱情的时候,樊胜美总算明白过来,自己应该先清理好自己家门户,自己能够独立之后,再去寻找爱情。只有走过这段路,樊胜美才可能从过往原生家庭的魔咒里找到出口。2018-04-13 17:42——衡·Isabella

欢乐颂2大结局(《欢乐颂2》为什么每个人都有好结局,而樊胜美却没有)(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