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找微信群(如何看微信群数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屏幕前的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群聊太多而又没添加到通讯录,等过了一段时间后这个群就在列表里消失了,只要群里没人说话就再也找不到了?

教你一招,快速定位所有包含你的群聊,而且不会影响到任何人哦,一分钟就能学会!

本篇教程主要受众为中老年年龄段的叔叔阿姨们,所以会尽最大能力将步骤讲得详细易懂。

第一步,打开,点击右下角的小人头「我」形象,确认自己的昵称。

如何查找微信群(如何看微信群数量)(图1)

第二步,先点击左下角的圆圈「」图案,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放大镜图案。

如何查找微信群(如何看微信群数量)(图2)

第三步,在弹出的页面里找到搜索框,在里面输入你的昵称。

如何查找微信群(如何看微信群数量)(图3)

第四步,页面显示的「群聊」就是你加入过的群聊,点击方框内部左下角的「更多群聊」即可查看所有你加入的群聊。

如何查找微信群(如何看微信群数量)(图4)

好了,今天的教程就到这啦,如果有帮到叔叔阿姨的话,劳烦您动动手指点下赞收藏哦,因为您多一个赞小刘就能多加一个鸡腿~

我,学习更多使用小技巧,做孙子孙女眼中最酷的爷爷奶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