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人对婚姻忠诚吗(越南的婚姻制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越南女人对婚姻忠诚吗,越南的婚姻制度。雅风网带你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不忠诚。对于婚姻而言,越南女性厌终老,基本上不太可能白头偕老,嫁到外国的女人中,60%都逃回来,再次在国内完婚。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越南很贫穷。但胡志明市附近的家庭并不是这样。这里有河流,水果丰富,至少在食物上并不匮乏,甚至比国内很多人的生活要好。

越南女人对婚姻忠诚吗

越南的工资待遇很低,个人消费却很高。这里的女性很听家长的话,会把全部的钱都给家中。与一名中介交谈后,这名网友总结说,如果家中并不是太有钱,最好还是不要找越南女人。因为养不活的话,她们非常容易会走掉。在跨国婚姻中,柬埔寨女人相对比较安分,至少不会逃跑。越南新娘没有想像中那么完美。

越南女人对婚姻忠诚吗(越南的婚姻制度)(图1)

越南的婚姻制度

越南婚姻法规定,越南实施一夫一妻制。目前,因为B超鉴别婴儿性别在越南使用未获得法律规定的明文制止,越南的新生儿出生率男性已经比女性要多很多。故在越南一夫多妻不但没有法律基础,也不具备实际社会需求。属于不同民族、宗教的越南公民之间,信仰宗教与不信仰宗教的越南公民之间,越南公民与外国人之间的婚姻都受到尊重并受法律保护。夫妻有实施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的义务。家长有抚养和教育子女成为对社会有益公民的义务,子女有尊敬、赡养父母的义务;孙子女有尊敬、奉养祖父母的义务,家庭各成员之间有相互关心、照顾和帮助的义务。国家和社会不认可区别对待各种子女,例如男孩与女孩、亲生子女与养子女、婚生子女与婚外生子女。

越南女人对婚姻忠诚吗(越南的婚姻制度)(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