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坟对谁的影响大(父亲的坟上有洞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父亲的坟对谁的影响大,父亲的坟上有洞是什么意思。雅风网带你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阴宅的风水对于后辈的影响是存着的,这一点毋庸置疑。从古至今家中有能人之辈,家族可以混的顺风顺水、事业有成,世世代代可以功名成就,都取决于一个好的阴宅风水,毕竟当家中阴宅风水旺盛的时候,家族运势能够兴旺。

父亲的坟对谁的影响大

对子女的影响最大。当父亲去世之后,他的坟墓对于子女的影响是最直接、最大的,由此可见,父亲的坟墓对于儿女的运势影响、人生影响等比较大的,毕竟我们与父亲之间是血肉相连的,是最亲密的,所以他的坟墓对于我们的影响也是最大的。在给父亲选择坟墓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山脉水势的环境因素,若是可以左右环抱,明堂宽阔,河流蜿蜓,这样的墓位在沈阳龙生墓园也有,这样类型的墓位极佳,能让父亲安息长眠,也可助旺自己的运势。

父亲的坟对谁的影响大(父亲的坟上有洞是什么意思)(图1)

父亲的坟上有洞是什么意思

如果坟上是条形的洞,还挺深,这是非常不好的征兆。在农村有种说法:这是死去的人,在叫人口,或许家中谁被回他叫去,想要解决这种现象,可以买一小块猪肉,最好是生的,填到缝隙里,烧一株香,就没事了。如果坟上是大洞,还挺深的,那可能是住动物了,这是比较好的风水现象。这可以把洞口引到不显眼的地方,别动物吓走了。不过这还要分辨动物,由于不同的动物洞穴,风水征兆是不同的。比如老鼠洞,可能就是破财之相。

父亲的坟对谁的影响大(父亲的坟上有洞是什么意思)(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