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08十部最差影片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时近年底,娱乐圈的各种盘点又开始大行其道。日前,《纽约邮报》根据影评家的意见,评选出2008年度十部最差影片。这些影片中有卖座率超低的《美女与丑姑》,也有北美票房超过一亿多美金的《史前一万年》、《第一滴血4》、《拜金狗》、《别惹佐汉》和《情迷赌城》等。

  no.1 《爱情导师》(the love guru)

  

  导演:马可·施纳伯(marco schnabel)

  主演:迈克·迈尔斯(mike myers),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贾斯汀·蒂姆伯莱克(justin timberlake),本·金斯利(ben kingsley)

  上映日期:2008年6月20日

  剧情:

  襁褓中的皮卡被遗弃在一个印度教信徒的门前,被印度教宗教老师抚养成人。长大后的皮卡,独自回到美国去追求名利,他主要专攻的是用另类的方法解决夫妻关系问题。当皮卡遇到曲棍球明星戴仁夫妇时,他的工作面临了巨大的挑战。戴仁的妻子在与戴仁冷战后,出于报复,开始约会他对手球队的明星球员。而皮卡必须弥补两夫妻间的裂痕,使他们重归于好……

  评语: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与贾斯汀·蒂姆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两位大明星的加盟也未能让影片逃过被扣上“破坏喜剧可信度”的大帽子。

  no.2 《美女与丑姑》(the hottie & the nottie)

  

  导演:汤姆·普特南(tom putnam)

  主演: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乔尔·摩尔(joel moore),克里斯蒂·莱金(christine lakin)

  上映日期:2008年2月21日

  类型:喜剧/浪漫

  剧情:

  纳特来到洛杉矶后偶遇了他从小就爱慕的女孩克里斯塔贝尔,而他想要实现与她结婚的目标,就必须先帮她的一个长相困难的好朋友琼找到男朋友……

  评语:只是主演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名字就足以让许多本来想买票的观众望而止步了,据说截止到11月26日影片的票房还不足160万美元,听起来已经不少了。

  no.3 《我为钱狂》(mad money)

  

  导演:卡莉·克里(callie khouri)

  主演:黛安·基顿(diane keaton),奎因·拉提法(queen latifah),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特德·丹森(ted danson)

  上映日期:2008年1月18日

  类型:喜剧/犯罪

  剧情:

  老公的突然失业,让全职太太布里吉特衣食无忧的生活突然陷入困境之中,身无所长的她只能在联邦储备银行做一名大楼管理员。看着银行每天都有上亿现金的出入,眼红的她决定铤而走险大捞一笔,并物色到两个志同道合的助手——单身母亲尼娜·布鲁斯特和同样一无所有的杰基,三个女人组成的盗金小组居然顺利得手,将成堆的美元搬回自己家里。但她们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偷盗过程已然被记录在了美联储银行的监视器上……

  评语:黛安·基顿(diane keaton)、凯蒂·霍尔莫斯(katie holmes)和奎因·拉蒂法(queen latifah)三人联手的作品还能差到哪里去?但是《我为钱狂》偏偏就沦为烂片,而且最糟糕的是,号称喜剧的它一点也不搞笑。

  no.4 《情迷赌城》(what happens in vegas)

  

  导演:汤姆·沃恩(tom vaughan)

  主演: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奎因·拉提法(queen latifah)

  上映日期:2008年5月9日

  类型:喜剧/浪漫

  剧情:

  刚刚失恋的女孩乔伊在赌城遇到了刚刚被老爸辞退的帅哥杰克。两人酒后一夜情还结了婚,酒醒后后悔不迭的他们却意外中了300万美元大奖。为了争夺这笔意外之财,他们表面上还是夫妻,背地里各自大动脑筋想独吞这笔巨款,结果搞出不少疯狂的笑料。

  评语: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与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扮演一对男女,在赌城醉酒一夜情后稀里胡涂结为夫妇,一笔意外横财把两个各怀鬼胎的人栓在了一条船上。这样荒唐的笑话只会让观众莫名其妙。

 no.5 《史前一万年》(10,000 b.c.)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

  主演:史蒂文·斯崔特(steven strait),卡米拉·贝勒(camilla belle),克利夫·柯蒂斯(cliff curtis)

  上映日期:2008年3月7日

  类型:冒险/剧情/浪漫

  剧情:

  来自偏远高山部落的年轻猎人达雷为了救回被神秘外族人掠走的恋人伊芙乐,率领一小群族人踏上漫漫追踪之旅。一路上不断有同样遭受灭顶之灾的其他部族加入,达雷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但是命运的驱使却让这群毫无作战经验的勇士们必须面对史前猛兽的袭击,还要断与恶劣的大自然作殊死搏斗。最终达雷终于明白:他的使命不仅仅在于营救伊芙乐,而是要拯救整个人类的文明……

  评语:《史前一万年》可以被称为一部不想让观众看懂的自然博物馆影片,充斥着特效,缺少最基本的可信度,被人批得一无是处也就不足为怪了。

  no.6 《巴比伦纪元》(babylon a.d.)

  

  导演:马修·卡索维茨(mathieu kassovitz)

  主演:范·迪塞尔(vin diesel),杨紫琼(michelle yeoh),梅兰妮•瑟瑞(mélanie thierry),杰拉尔德·德帕迪约(gérard depardieu),夏洛特·兰普林(charlotte rampling)

  上映日期:2008年8月20日

  类型:动作/惊悚/冒险/科幻

  剧情:

  退役老兵拉普为了赚钱,接受了把一名女子从俄罗斯护送到中国的任务。然而他并不知道她身上原来有着某种可怕的病毒,这种病毒的力量足以毁灭全世界。与此同时,一个邪教组织也正在对她虎视眈眈,企图利用她产下一个基因改良的人种……

  评语:主演范·迪塞尔(vin diesel)与导演马修.卡索维兹(mathieu kassovitz)的分歧和制作经费的问题,让影片比原定推迟了半年才上映,《巴比伦纪元》甚至没跟纽约的影评家照面。

  no.7  《别惹佐汉》(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导演:丹尼斯·杜根(dennis dugan)

  主演: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约翰·特托罗(john turturro),曼纽尔·克莉琪(emmanuelle chriqui),尼克·斯瓦德森(nick swardson)

  上映日期:2008年6月6日

  类型:动作/喜剧/剧情

  剧情:

  一个备受中年女顾客喜爱的理发师,背后却隐藏着惊人的秘密,他的真实身份竟然是以色列的反恐精英,为了实现自己发型师的梦想,他趁一次行动时精心安排,伪装了自己殉职的假相,隐姓埋名来到纽约,成了一名美发师。

  评语: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在片中扮演一位一心想成为发型师的以色列特种士兵,似曾相识的幼稚幽默,让影片“光荣”上榜。

  no.8 《兰博》(rambo)

  

  导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

  主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朱莉·本茨(julie benz),马修·马斯登(matthew marsden),格拉汉姆·麦克塔维什(graham mctavish)

  上映日期:2008年1月25日

  类型:动作/剧情/惊悚

  剧情:

  昔日的杀人机器约翰·兰博悄无声息地隐居在曼谷的一家寺院,终日只与自己饲养的一群蛇为伍,过着平淡无争的生活。一个由基督教牧师组成的小组深入缅甸丛林,为人们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却不幸沦为恐怖分子的阶下囚。为了搭救被俘的牧师,兰博重出江湖,与凶残的匪徒展开浴血奋战。

  评语:这个时代的观众还需要兰博吗,回答是否定的,但史泰龙(sly stallone)偏不信邪,费劲巴力地倒腾出一部新兰博电影,甚至按照他的标准来看都显得过份血腥了。

  no.9 《乌龙保镖》(witless protection)

  

  导演:查尔斯·罗伯特·卡纳charles robert carner

  主演:有线小子拉里(larry the cable guy),伊万娜·米莉塞维(ivana milicevic),詹尼·麦卡锡(jenny mccarthy),埃里克·罗伯兹 eric roberts)

  上映日期::2008年2月22日

  类型:喜剧

  剧情:

  小镇警长拉里偶遇四个大男人在绑架一名女子,他立刻出手相救,本以为自己是救美的英雄,不想好心办了坏事,原来他救下的美女是一起案件中的关键证人,四位绑匪其实是奉命保护证人的联邦特工。拉里为了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决定亲自护送女证人前去芝加哥参加庭审,一心想除掉证人的罪犯自然不会让他们的旅途顺顺当当……

  评语:继2006年的《卫生督查员》(larry the cable guy: health inspector)和2007年的《拉里参军记》(delta farce)之后,有线小子拉里又推出了《乌龙保镖》,可惜三部影片全军覆没,影评家甚至不屑对影片发表看法。

  no.10 《拜金狗》(beverly hills chihuahua)

  

  导演:雷加·戈斯内尔(raja gosnell)

  主演: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安迪·加西亚(andy garcia),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玛格丽特·摩里亚(marguerite moreau)

  上映日期:2008年10月3日

  类型:喜剧/家庭/冒险

  剧情:

  养尊处优的chloe是一只可爱灵巧的吉娃娃犬,深受主人薇薇的宠爱,过着锦衣玉食、无忧无虑的日子。可是跟着主人的侄女拉契尔去墨西哥度假时,chloe不慎走失,不得不依靠新结识的朋友们帮助她重返家门,还得处处提防一个捕狗者的罗网。chloe在外流浪的同时,一贯的追者求吉娃娃帕皮也踏上了寻找她的旅途。他的主人——薇薇的园丁因此与拉契尔发展出一段浪漫故事。

  评语:人们本以为会讲话狗狗的流行风尚已经结束了,但是没有,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与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却又在这部失败之作开始为加州几条可笑的小狗配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