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导入字幕(视频自动生成字幕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朋友们大家好,我们在剪辑视频的时候经常会想给视频加上字幕,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才能更快地添加字幕呢?今天我给您介绍一个用智兔视频剪辑来给视频添加字幕的好方法。

如何导入字幕(视频自动生成字幕软件)(图1)

首先我们打开智兔视频剪辑,然后在侧边功能目录找到字幕添加这个功能并点击,我们就可以看到在功能主界面有字幕添加的功能,我们可以把想要处理的视频选取拉进去视频目录栏,如果要处理整个文件夹里面的视频,我们也可以把整个文件夹拉进去,然后在字幕添加栏填写我们想要字体大小,给字幕添加阴影,与底部的距离也可以直接填写,在字幕这个栏里面,我们需要添加srt字幕文件,关于字幕文件,朋友们可以先去字幕网站下载一个字幕文件,字幕文件下载下来以后的格式是srt的,我们可以右键点击,选择用txt文档打开并进行字幕编辑,字幕编辑比较简单,差不多就是几秒到几秒,出现什么字幕,这个我们可以自己编辑,编辑好之后键盘按Ctrl S就可以保存了。保存好之后把字幕文件拉进智兔视频剪辑的字幕栏里面,然后点击开始,就会开始自动添加字幕了。

处理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呢?朋友们有没有学会了?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私信我交流学习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