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中如何设置页码(word中如何设置页码从当前页开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有同学十万火急地请教我一个问题,她入职后接手了前任留下来的一个 Word 文档,本来没什么问题。但是,最近文档需要更新,才发现没那么简单。

因为这个 Word 文档有页码,但是不是从第一页开始顺序编的,前面的目录页不计入编号内,后面的附件的页码又要重新从 1 开始编。于是这位同学就不会了,捯饬好久都没搞定。

Word 中的页码设置,确实可以很百变,但是也很简单,不要慌,今天就包大家学会。

案例:

下图 1、2 是原始的 Word 文档,第一、二页分别是封面和目录,不需要添加页码。要求从第三页开始,从 1 开始顺序添加页码。

效果如下图 2 所示。

word中如何设置页码(word中如何设置页码从当前页开始)(图1)

word中如何设置页码(word中如何设置页码从当前页开始)(图2)

word中如何设置页码(word中如何设置页码从当前页开始)(图3)

word中如何设置页码(word中如何设置页码从当前页开始)(图4)

word中如何设置页码(word中如何设置页码从当前页开始)(图5)

解决方案:

1. 将光标放到第 2 页的末尾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