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蚊灯有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灭蚊灯有用吗?

大部分的灭蚊灯都是有效的。但由于产品的质量差异,灭蚊效果也是不尽相同。且灭蚊灯的有效性是有条件的,例如电击式灭蚊灯根据使用环境分为室内灭蚊灯和室外灭蚊灯,室内灭蚊灯效果不好,而室外灭蚊总体上效果还是很好的。

灭蚊灯有用吗?(图1)

大部分的灭蚊灯都是有效的。不过由于产品的质量差异,灭蚊效果也是不尽相同,所以也有许多人表示没有看到明显的灭蚊效果。实际上灭蚊灯的有效性是有条件的,不是随便拿过来一个灭蚊灯就有效果的。

灭蚊灯有用吗?(图2)

以电击式灭蚊灯为例,电击式灭蚊灯根据使用环境分为室内灭蚊灯和室外灭蚊灯。室外灭蚊灯有的是太阳能,有的是交流电的,总体上效果还是很好的。至于很多人都说室内灭蚊灯无效,或者说效果不好,有两个原因:

1、室内本身就蚊子少,一夜下来,灭蚊灯只杀死了几只蚊子,你肯定觉得无效。

2、室内灭蚊灯用在卧室里,空间小,人身上气味相比灭蚊灯的诱蚊更具吸引力。有的蚊子可能就直奔人而去了。这就出现了,灭蚊灯上也有死蚊子,你也被蚊子咬了的矛盾现象。

所以,能说室内灭蚊灯没有效果,只是没有那么明显和绝对。

灭蚊灯有用吗?(图3)

灭蚊灯是根据蚊子的生活习性,通过释放光束化学物质诱蚊后再通过负压装置捕蚊的一种简易实用机械装置。一种环保设备,是吸收国外技术再进行多项技术改良的新一代高效环保捕杀蚊虫器械。

利用蚊子趋光、随气流而动、对温度敏感、喜群聚,特别是利用蚊子追逐二氧化碳气息和觅性信息素而至的习性研制出的一种环保无污染的高效捕杀工具黑光灯灭蚊。灭蚊灯可以分为电子灭蚊灯、粘捕式灭蚊灯、负压气流吸蚊灯三种。灭蚊灯具有结构简单、售价低廉、美观大方、体积小、耗电省等特点。由于在使用时,不需要采用任何化学灭蚊物质,是一种相对环保的灭蚊方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