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如何渲染(maya如何渲染字体)

80酷酷网    80kuku.com

maya如何渲染(maya如何渲染字体)(图1)

软件渲染

软件渲染可生成最优质的图像,从而达到最精致的效果。

计算将在 CPU 中进行,这与硬件渲染相反。在硬件渲染中,计算依赖于计算机的显卡。由于软件渲染不受计算机显卡的限制,因此,它通常更加灵活。但是,软件渲染也存在弊端,它通常需要更长的时间。

确切地说,可以渲染的内容取决于使用的软件渲染器及其特定限制。

Maya 软件渲染器

Maya 软件渲染器支持 Maya 内找到的所有不同实体类型,包括粒子、各种几何体和绘制效果(作为渲染后处理)以及流体效果。它还具有强大的 API,用于添加客户编程的效果。

Maya 软件渲染器还具有 IPR 功能(交互式照片真实渲染),这一工具允许对最终渲染图像进行交互调整,它可大大提高渲染效率。最重要的是,Maya 的集成架构的性质允许复杂的互连情况,例如管理粒子发射的程序纹理和渐变,和其他能够生成绝佳视觉效果的无法预测的关系。

Maya 具有以下软件渲染器:

  • Maya 软件渲染器
  • Arnold for Maya 渲染器

Arnold for Maya 渲染器

有关 MtoA 插件的综合文档,请访问 Arnold for Maya 用户手册

通过 mtoa.mll 插件默认安装 Maya 时,将随附提供 Arnold for Maya。此插件将自动加载,且 Arnold 将设置为 Maya 中的首选渲染器。

如果默认情况下未加载 Arnold,则可通过“插件管理器”(Plug-in Manager)(“窗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