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到底是可以去黑色素还是产生黑色素-生活小知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土豆到底是可以去黑色素还是产生黑色素

优质回答:

土豆到底是可以去黑色素还是产生黑色素-生活小知识(图1)

土豆可以去除黑色素。土豆去皮,磨成糊状,除去水分,将面粉和糊状的土豆粉混合,作为面膜敷在脸的表面,十五或者是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这种方法对皮下黑色素有漂白作用,尤其是对消除面部斑点非常有效,如果添加一些好的奶粉,效果会更好。

土豆去皮,磨成糊状,除去水分,将面粉和糊状的土豆粉混合,作为面膜敷在脸的表面,十五或者是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这种方法对皮下黑色素有漂白作用,尤其是对消除面部斑点非常有效,如果添加一些好的奶粉,效果会更好。

淡化黑色素食物:

1、茎状植物

差不多大部分的茎状类食物都是有助排毒的,比如山药、红薯等都是排毒轻便的不二选择。就连埋在泥土下的莲藕也有利尿的左右,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除并借此净化血液,营造被嫩肌肤。

2、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维生素C具有还原作用,能抑制色素的增加,使皮肤白皙,并能预防晒斑。富有维生素C的食品有柠檬,柑橘,西红柿,草莓,萝卜,卷心菜,油菜,苹果,西瓜,黄瓜,香瓜等。还应食用含铁多的食物,如樱桃,菠菜,胡萝卜,芝麻,紫菜,蚕豆,贝类,沙丁鱼,干鱼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