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面膜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春雨面膜怎么样

春雨面膜怎么样(图1)

春雨面膜热得如火朝天,无论是哪个系列,蜂蜜、美白、黑面膜都受到大家的喜爱。春雨面膜的优点是面膜纸比较贴合肌肤,但春雨面膜美中不足的是保湿效果不是特别好。

韩国春雨面膜在韩国代购圈子一直比较火,春雨面膜的有点就在于比起其他类似款的面膜,它的面膜纸是很薄的,而且比较贴合面部,尽管是说孕妇和敏感肌都可以用,但韩国的护肤品少有不添加香精的,春雨面膜里边的确含有化学香精香料,所以闻上去是蜂胶的味道,对于气味不敏感的姑娘来说没什么关系,但是香精是高危的致敏成分。

建议孕妇和敏感肌肤少用春雨面膜。春雨面膜刚敷完会觉得挺水润,但洗完脸之后还是会干,春雨面膜有蜂蜜的香味,精华液特别多,虽然面膜纸的承载力较好,但拿出来的时候还是要小心滴出来。

有的姑娘第一次用对于这种味道会有点不适应,觉得有点呛鼻,但是用习惯了也就不讨厌这种蜂胶的气味了。总的来看,春雨面膜的优点是面膜纸比较贴合肌肤,但春雨面膜美中不足的是保湿效果不是特别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