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怎么玩(抑郁症:类型多)

80酷酷网    80kuku.com

穿越火线怎么玩(抑郁症:类型多)

抑郁症现在得到大家的重视,是因为抑郁症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悲剧,大家关注抑郁症就首先需要了解它,了解了它的方方面面,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预防和治疗,下面我们把抑郁症的分类介绍给大家。

抑郁症:类型多 伤害大 需小心

1、抑郁神经症性:是一种较轻的抑郁症,表现为持续的情绪低落,常伴有焦虑、身体不适和睡眠障碍。应以心理治疗为主。

2、精神病性抑郁症:是一种严重的抑郁症,有精神运动性迟滞、睡眠障碍、晨重夜轻的特点,有自杀企图和自杀行为。常有明显的家族史。主要使用抗抑郁药物治疗。

3、反应性抑郁症:是由各种精神刺激如失恋、离异、失业、被盗、被强奸等而发病的抑郁症。治疗上应致力于去除精神刺激,配合心理、药物治疗。

4、隐匿性抑郁症:抑郁情绪不明显,但身体的许多症状,如疼痛、胸闷、失眠、体重下降、不思饮食等甚为突出。治疗应使用抗抑郁药物及改善精神因素为主。

忧郁症增加肾衰竭风险

美国最新研究显示,忧郁症会增加肾衰竭风险,两种疾病常同时并存,忧郁症患的肾脏病很容易急速恶化,甚至演变为肾衰竭。

研究团队分析5785人健康状况,追踪达10年,结果发现,忧郁症患者特别容易出现肾脏病,忧郁症状加剧很可能也会让肾脏疾病恶化。此外,忧郁越严重,糖尿病、心脏病风险也越高等。

研究人员解释,忧郁症患者或许因延迟就医,或疏于和医师沟通等因素,而导致肾疾恶化,也可能是因为一些生理因素,如免疫、神经系统变化,引起忧郁症、肾脏疾病两病共存。

济南神康医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济南,山东省精神心理疾病专科医院,山东省中西医结合治疗精神疾病专科医院。多年来一直探索于精神疾病的病因、临床治疗领域,逐步形成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症、情感障碍、精神康复、酒精依赖、心理咨询与评估等诊疗科室,医院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中西医结合诊治精神疾病,将中医中药、针灸医学、物理疗法、心理疗法,融合现代西医结合治疗,使精神疾病临床治愈得到提升,帮助患者回归社会和家庭。如果你身边亲友也正在遭受焦虑症、顽固失眠、抑郁、精神疾病的折磨,可以加济南神康医院的专家微信号:jnskyy120120,或者直接拨打专家电话:0531-88190909来寻求帮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