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哪天提车日子好(2021年?7月提车黄道吉日一览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日常生活中,想必很多人在提车的时候都会事先看一下黄历,虽然这是一个讨彩头的做法,但是为了保证之后的在开车的过程中能够平安顺利的,还是看看比较好。这不就要7月了, 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2021年7月哪天提车日子好吧。

2021年7月哪天提车日子好(2021年?7月提车黄道吉日一览表)(图1)

一、2021年7月哪天提车日子好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时下越来越多的能够买得起汽车,虽说买车时一般的情况下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但为了图个吉利很多人在提车的时候都会参考老黄历。就老黄历来看7月适合提车的日子共有6天,分别是7月5日、7月17日、7月18日、7月26日、7月29日、7月30日。

2021年7月哪天提车日子好(2021年?7月提车黄道吉日一览表)(图2)

二、2021年7月提车黄道吉日一览表

小轿车快捷的特点深受上班族的喜爱,在买新车的时候我们往往最注意的就是新车的性能和价位,这两项都是比较满意的话那么就可以付钱了,在付钱之后就可以挑选日子去提车了,要在老黄历看吉日的,这样子才会比较安心,这不就要7月了,适合提车的日子有六天,具体如下:

7月5日,农历五月廿六,星期一,冲猴(王申)煞北

7月17日,农历六月初八,星期六,冲猴(丙申)煞北

7月18日,农历六月初九,星期日,冲鸡(己酉)煞西

7月26日,农历六月十七,星期一,冲蛇(辛巳)煞西

2021年7月哪天提车日子好(2021年?7月提车黄道吉日一览表)(图3)

三、买车提车有哪些注意点

1、检查下外观内饰和底盘。外观检车(包括轮胎和底盘)

2、证件材料的检查:产品说明书,保养保修手册,合格证,还 有发票。发票检查:看下金额和开票单位。开票单位如果4S店,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