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乐改装费用明细表(途乐改装黑武士套件价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途乐改装费用明细表,途乐改装黑武士套件价格

途乐是目前日产最顶级的SUV,也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全尺寸SUV之一。5.2米的车长和4.0L V6发动机的搭载令它俘获了不少男士的心,不过原厂途乐看起来太过成熟了,于是不少车主都会在后期对它进行改装,其中黑武士风格是最近很火的改装方案,途乐改装黑武士套件价格需要多少你知道吗?

途乐改装费用明细表(途乐改装黑武士套件价格)(图1)

途乐改装黑武士套件价格

途乐黑武士改装套件分为两种,一种是NISMO套件,另一种是阿曼达套件。NISMO套件的价格在8500-12000一套,阿曼达会稍贵一点,需要12000-15000元一套,具体价格还得看当地改装厂的报价。除此之外如果你的途乐是白色或其它颜色的话还得进行贴膜处理,由于途乐的车身尺寸比较大贴膜会比一般车辆更贵一点,进口膜一车价格在8000-15000元不等。在加上轮毂烤漆等改装的话,整套下来大约需要25000元左右。

途乐改装费用明细表(途乐改装黑武士套件价格)(图2)

途乐改装费用明细表

途乐改装价格有很多影响因素,下面的改装明细表只提供参考,不作为最终价格。一般进行下列改装后,途乐会变得更加年轻运动化,轮胎方面如果有越野需求的话建议直接上AT轮胎。

全套NISMO包围

12000元

KMC 19寸越野轮毂x4

13000元

固铂AT3轮胎x4

4400元

全车真皮包裹

9000元

碳纤维内饰

3600元

电动尾门

3000元

途乐改装费用明细表(途乐改装黑武士套件价格)(图3)

途乐的优缺点

优点:

1、性价比非常高。平行进口60万左右就能买到4.0L低配车型,即使后期加装内饰大概也只需要70万左右,比酷路泽的性价比要更高。

2、越野能力强悍。分时四驱系统加上非承载式车身,令途乐有能力陪你翻山越岭。

3、车身巨大看起来很霸气很有面子。

缺点:

1、油耗较高。即使是4.0L V6车型市区使用油耗要接近30升,并不适合平时代步。

2、低配配置较低,需要进行后期改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