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内饰改装图片(别克gl8改装航空座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别克gl8内饰改装图片,别克gl8改装航空座椅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不少车主在购车后会发现原厂内饰已经满足不了日常使用了,因此想通过后期改装的方式对车辆内饰进行一个大升级。众所周知,别克GL8自从进入中国以来,一直是商务MPV的代名词,GL8一直占据着商务MPV的销量冠军。不过前期车型放在现在内饰已经跟不上潮流了,下面咱们就来谈谈关于GL8内饰改装的常见问题。

别克gl8内饰改装图片(别克gl8改装航空座椅)(图1)

别克GL8内饰改装会被抓吗?

GL8内饰改装是不会被抓的。首先国家只是禁止车辆改装动力系统和外观等涉及到改装车辆结构的行为,对于汽车内饰改装还是比较宽容的。只要你不减少或增加座椅数量以及更改座椅布局的话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我们在进行内饰改装时应该注意选用配件的安全性,其中最容易被咱们忽略的是装饰产品和皮革的甲醛问题, 不少改装件因为没有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在安全性上做到不够充分,因此在改装时尽量选择大品牌产品。同时改装件不应影响到气囊工作。

别克gl8内饰改装图片(别克gl8改装航空座椅)(图2)

别克GL8改装航空座椅

别克GL8是可以改装航空座椅的。其实GL8的中高配车型已经标配航空座椅,特别是艾维亚车型的航空座椅更是十分豪华,在同级别中非常有优势。因此如果你买的是低配车型,那么最好可以换上原厂的航空座椅。因为原厂航空座椅的宽度比较合适,中排安装两张座椅后依旧能保证中间有个过道能通向第三排,使用起来会实用很多。若你采用副厂的座椅,那么兼容性肯定没有原产航空座椅那么好,不过能换来更多的功能配置。

别克gl8内饰改装图片(别克gl8改装航空座椅)(图3)

GL8改装电动门多少钱?

这需要分情况去讨论,目前GL8改装电动门大致有两个方法,一是原厂加装另一种是副厂改装。原厂加装的价格会比较昂贵,大约需要10000-13000不等,具体得看4S店的价格。如果副厂的话最便宜只需要4000元左右,但是4000元左右的质量并不好,运行速度也不够稳定。如果需要质量好点的副厂改装,价格需要5000-8000元不等。若需要增加电动尾门配置的话需要预留多3000元左右的预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