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改装车巴博斯价格(巴博斯车多少钱一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奔驰改装车巴博斯价格,巴博斯车多少钱一辆

被誉为百奔之王的巴博斯是不少人心中的绝唱,但很多人因其价格昂贵而忘却止步,实质上你知道巴博斯车多少钱一辆吗?目前,巴博斯车型有23款,大致可以分为小型车、紧凑型车、皮卡、中大型车、大型车以及各种型号的SUV。而不同车型之间价格相差是比较悬殊的,少到20万多到400多万都是有的。

奔驰改装车巴博斯价格(巴博斯车多少钱一辆)(图1)

奔驰改装车巴博斯价格

上面有说到,不同车型之间价格并不一样,并且相差比较悬殊,以部分车型为例具体情况如下:

1、微型车:巴博斯smart fortwo价格在20-30万之间;

2、跑车:巴博斯SLK级价格在60-62万左右;

3、中大型SUV:巴博斯G级在400-438万左右、巴博斯M级在125万左右;

4、中大型车:巴博斯CLS价格在87万左右;

5、大型车:巴博斯S级价格在156-285万之间。

奔驰改装车巴博斯价格(巴博斯车多少钱一辆)(图2)

目前以奔驰汽车为基础改装而成的巴博斯在市场上是比较少有的,具体的价格还要以经销商为准,毕竟不同地区之间优惠活动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

巴博斯主要是以顶级的引擎改装技术以及动力性能享誉全球,所以改装后的巴博斯动力是非常凶悍的,看完价格的你会不会为之心动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