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tain什么意思(threadlocal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curtain什么意思(threadlocal什么意思)

今天接着给大家讲解卧室里面的名词。

Closet,指的就是衣柜,当然还有家庭里有一个衣帽间,英语叫Walk-in closet,衣帽间是可以走进去,它相对来讲会比较大,所以加上了walk。但不管在closet里面还是在walk-in closet里面,都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是衣架,英语叫Hanger。

卧室里还有这些名词

想拥有自己的衣帽间

现在每个人家里卧室的布局都差不多,摆一张床bed,右边或左边是一个衣柜closet或者是一个衣帽间walk-in closet,然后另一边会有床头柜Night table靠着窗window,挂着窗帘 Curtain。

卧室里可能还会放置一个梳妆台,这个梳妆台的英语叫Dressing table,美国人也会用Vanity,梳妆台会自带或放着镜子叫Mirror,有些会带有全身镜Full-length mirror;衣柜里也是内有乾坤,放内衣的抽屉,分层放着袜子、内衣、睡衣,衣柜里这种小柜子叫Dresser,英国人也会把这个叫Chest of drawers,drawer就是抽屉的意思。

卧室里还有这些名词

再给大家分享就是小凳子之前也说过,比如说在梳妆台前面用来坐着的小凳子叫Stool。

以上基本就是整个卧室里面常用的词汇,当然还有更多的细节,比如墙上会挂painting,油画或叫水彩画,地板上会放置整片的地毯carpet,或者只放一个小毯子,叫rug。

小结

关于口语名词的学习一直强调的就是一定要分模块,把场景都分成区域来讲解,比如刚刚说完的卧室,我们先学了床,床上用品,然后再学旁边的窗、窗帘,然后是衣柜、梳妆台到地毯,所以我们学习的时候也要分区域分模块。

一个小建议,我们可以把生活中常见的名词做一个备忘录,或写在一张小纸上面贴到你的真实的生活场景里面,把自己真正地融入到生活场景里面,把英语学习变成你生活的一部分。

英语学习并不难,一是先知道,二是常应用!我们下个场景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