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哪个好(不服环的人上哪种环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原来上环也有这么多种“玩”法,你觉得哪一种好?

在中国好像育龄妇女选择上环的方式比比皆是,虽然有不少人吐槽上环的害处,仍低挡不住着前仆后继的趋势,似乎不好的都是环的质量问题,到底哪一种环更安全更高效呢?

避孕环有四种,各有什么优缺点?

先看看环的种类吧!

目前市面上所出现的环有:

1、铜质,它是利用铜离子能够杀精的作用,从而达到高效避孕的结果,此环最长使用年限为5年,取环之后生育能力迅速恢复正常,因此适合有继续妊娠需要的夫妇。

2、惰性宫内节育环,制作的材料一般是不锈钢或硅胶,一旦放入体内,无异常反应可以长达20年无需取,达到长效避孕的目的,这对没有生育想法的夫妻来说可谓是福音,可惜太多人投诉此环的副作用过大,甚至引起女性身体出血,所以被淘汰出局了。

避孕环有四种,各有什么优缺点?

3、释放孕激素的节育环。这种环缓慢的释放孕激素干扰受精卵着床,让子宫的环境变得不适合胚胎生长,就是让土壤变得贫瘠不适合生根,还有一个最大的妙用就是能有效地防止宫外孕的发生。

4、释放止血药的节育环。这种环的最大优点就是具有“记忆的特性”,它能够随着子宫的大小改变本身的形状,有效地防止脱落和移位,大大降低了带环怀孕的风险。

避孕环有四种,各有什么优缺点?

有人说含铜环最好,可是对于没有生育打算的人来说就是鸡肋,使用期限短,每一次上环取环都如同受刑一般难受;本人使用的就是已经淘汰的惰性环,自使用以来并没有太多的副作用,个人认为是最合适的,不过也有不少人是传统环的受害者;现在很多医生都推荐第三种和第四种,这种环是综合现在女性的体质特点更新出来,很适合开放二胎的这个时代,对于其他环不适应的女人倒是可以试试这种,相对而言带来的负面后果很少。

你能适应哪一种环并不是别人说了算,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只要你上环之后出现明显腹痛,或者是月经淋漓不尽,就证明你与它无缘。其实避孕的方式有很多,只是上环辛苦的只有女人而已,长时间分离的夫妻,个人认为选择其他的避孕方式更妥当,毕竟放置异物入宫腔并没有好处,能够选择其他方式就不要选择上环。

避孕环的好处似乎各有千秋,很难说哪一种更好,只能按需索取,而且各种环的价格也是高低不一,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选择哪一种具体还得看实际情况来决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