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高的城市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工资高的城市,发迹车带你了解相关信息。

每个城市的工资和城市的消费水平都是成正比的,一般我们常说北上广的消费都是比较高,当然工资也会比较高,下面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工资高的城市

简要回答

工资高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几个城市,工资都会比较高。

详细内容

北京:其平均工资为9240元每月,距离万元还有760元。北京的人类发展指数,居中国城市第二位。北京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57230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575.4亿元,北京人均住户存款均居全国第一。景点有故宫、颐和园、八达岭长城等。

工资高的城市

上海:其平均工资为8962元每月,距离万元还有1038元。上海住户存款总额和人均住户存款均居全国第二,消费品零售额11830.27亿,人均支配收入58988元,人均生产总值124536元。其景点有南京路、人民广场、静安寺、新天地、迪士尼等。

工资高的城市

深圳:广东所辖城市。其平均工资为8315元每月,距离万元还有1685元。深圳是中国经济中心城市,经济总量长期居第四位,是大陆经济效益最好的城市之一。2017年的GDP总量为22438.39亿元,反超广州。景点有世界之窗、欢乐谷、中英街。

工资高的城市

广州:广东所辖城市。其平均工资为7409元每月,距离万元还有2591元。广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住户存款总额、人均住户存款均居全国前三。人均可支配收入居全省第一 ,人类发展指数居中国第一 。景点有花城广场、广州塔、陈家祠、沙面。

工资高的城市

杭州:浙江所辖城市。其平均工资为7330元每月,距离万元还有2670元。2017年,杭州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9832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717亿元,人均生产总值134607元,高新技术企业达2844家。景点有西湖、西溪湿地、灵隐寺、六和塔。

工资高的城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