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中华怎么辨真假?

80酷酷网    80kuku.com

软中华怎么辨真假?,发迹车带你了解相关信息。

“中华”香烟的名气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以质量好,口感佳为大家所熟知。但是正所谓树大招风,很多不法商家就纷纷拿出造假的香烟拿到市面上售卖,以此来获取暴利。拿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该如何进行“中华”香烟的真假辨别呢?一起看看吧。

从包装条看真正的中华(软)香烟包装条透明纸手感光滑,有光泽、缝合严谨、文字色泽亮丽;而假的则摩擦系数大,极易褶皱,缝合杂乱无序、文字颜色暗淡。

软中华怎么辨真假?(图1)

真的包装条是无字母的拉线,拉线头为半圆形,假的线头型是无规则。

从小盒包装上来看,烟盒的透明纸光滑手感细致,而且不易撕破;假烟的则粗糙、无规则。

软中华怎么辨真假?(图2)

拆盒方式为无字母拉线,拉线头是方形,可以顺时针拉开;假烟则是无规则撕开。

烟盒底部有字母与数字组成的密码钢印,代表生产日期年、月、车号。

从烟支上看,烟支长度、圆周、半径、外观、钢印范围均有统一严格的规定;假烟则是杂乱无章,甚至还有烟支大小不一的情况。

软中华怎么辨真假?(图3)

口感。这种方法仅适用于经常抽烟的老手,真假烟的口味是能够感觉出来的,当自己突然感觉烟的口感不对的时候,那有可能就是买到假烟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