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2和pro有什么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oppofindx2和pro有什么区别?,发迹车带你了解相关信息。

oppofindx2和pro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摄像头参数,除此之外,在电池容量、 机身重量、配色版本等方面略有区别。

oppofindx2和pro有什么区别?(图1)

1、外观方面:oppofindx2的机身重量是187g,厚度只有8mm,配色上有夜海和碧波两种。而pro版的机身重量是207g,厚度达到了8.8mm,有缎海、雅灰和茶橘三种配色。

oppofindx2和pro有什么区别?(图2)

2、拍照方面:oppofindx2pro搭载的是基于索尼IMX689传感器的48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586的4800万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的三摄系统,支持了10倍光学变焦以及60倍的数码变焦。而oppofindx2搭载的是基于索尼IMX586传感器的48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708传感器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只能够支持5倍光学变焦以及20倍数码变焦功能。

oppofindx2和pro有什么区别?(图3)

3、其他方面:oppofindx2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搭载LPDDR4x闪存、支持IP54防水、Z轴马达、支持n1/n78/n79/n41四个5G频段。pro版电池容量为4260毫安,搭载LPDDR5闪存、支持IP68防水、X轴马达、支持十个5G频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