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40怎么开空调遥控空调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40怎么开空调遥控空调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40怎么开空调遥控空调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40怎么开空调遥控空调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桌面上的智能遥控APP,点击“+”。

2、选择需要添加的遥控器类型,这里以空调为例。

3、选择遥控器的空调品牌,根据系统的提示对空调进行调试,然后保存即可。

4、还可以自定义遥控器类型。选择相应家电的遥控器模板,点击进入遥控器面板。将手机顶部红外接收器对准实体遥控器发射处,保持约5厘米左右。按住手机遥控器面板中需要学习的按键,持续 2 秒钟以上进行学习。学习过程中手机和遥控器尽量保持静止状态。

注:本文以华为mate40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