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3内存是双通道吗内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3内存是双通道吗内存,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3内存是双通道吗内存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3内存是双通道吗内存的一些信息吧。

OPPO Reno3是单通道内存,单通道内存在同一时间只能读,或者只能写,就像停车场的出入口只能通过一辆车,同一时间只能进或者出,车流量少的时候无所谓,但是车多的时候就互相等待。

双通道是指内存的读、写使用不同的通道,可以同时读和写,内存带宽翻倍。就像停车场的出入口各自独立分开,出入同时进行,互不影响。

内存带宽翻倍会带来系统性能提升,但并不代表系统性能翻倍。如果原来运行某些大型游戏时,由于内存带宽问题有点吃力,双通道带来的性能提升就能明显感觉到。上网聊天看电影什么的就没有区别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