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女生表白(怎么跟喜欢的女生表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恋爱技巧之追求女生时你该如何表白才能攻守兼备,万无一失呢?

各位兄弟们大家好,在人生的这条道路上,你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有的人可能只会与你擦肩而过,有的人也许会陪你走一段路,你无法去判断到底谁才能陪你走完这段路。

所以,你应该珍惜你在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有的人错过了就不会再回来了,不要等到后悔的时候,才知道自己错过了太多美好的人和事。一旦错过是没有后悔药的。

追求女生的时候,你应该如何跟你喜欢的女生进行表白才能进可功退可守呢?

今天我这个情感道路上的老司机,就根据我多年在感情道路上总结的经验教训给大家总结了些干货分享给各位兄弟们,希望对大家能够有非常大的帮助!

那么到底你该怎么做才能做到跟女生表白的时候进可功退可守呢?

你就给你喜欢的那个女生发这样四句话就可以了:

第一句话是,喂,我们恋爱吧!

第二句话,你不会不同意吧!

第三句话,我真的觉得你挺好的!

第四句话,其实你傻笑的样子也挺可爱的!

兄弟们,你不用多想。直接复制粘贴给她发过去就是了!如果她答应你了,在这里我就先恭喜你了兄弟,你的好事来了!她的爱情围墙向你开放了!所以兄弟你今天要多吃点儿韭菜,然后晚上好好的酝酿酝酿!

如果说那个女生没有答应你,你也不要慌!兄弟你可以气沉丹田,撅起屁股,直接给她怼回去,或者喷回去,你可以跟她说!这个呢其实是一首藏头诗!答案就是:喂你真傻!

所以说兄弟们,恋爱如果被女生拒绝了,你千万千万不要怂,直接反过来给她怼回去你才会变得很从容哦!

恋爱技巧之追求女生时你该如何表白才能攻守兼备,万无一失呢?

好了,今天就暂时给大家分享这么多吧!兄弟们,你们明白了吗?你们学会了吗!只要你用我今天教你的表白方式绝对万无一失哦!如果你还有不懂的地方记得找到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