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多少钱(开个旱冰场投资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台投资2085万元建滑冰馆

目前,位于高台县月牙湖公园内的滑冰馆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我县场馆设施又添新“成员”。

高台投资2085万元建滑冰馆

滑冰馆项目概算总投资2085万元,建筑面积3013平方米,于今年4月初开工建设。滑冰馆在原月牙湖公园游泳池原址修建,是一座集竞赛、中小学生冰上项目(冰球、室内速滑、冰壶等项目)课程教学、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公共体育场馆。项目建筑风貌、样式色调设计与公园周边建筑相协调,将实现体育健身场地与自然生态环境的融合。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预计年底将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可承接省市重大冰上项目比赛。

高台投资2085万元建滑冰馆

该项目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升月牙湖景区旅游发展能力,搭建推动体育与旅游、文化、医养融合发展平台,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满足群众体育文化生活需要。

来源:甘肃高台网

编辑:王晓萍

高台投资2085万元建滑冰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