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调教女朋友(有m倾向的女性心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像所长这样经历过发际线后移到极致的男人,本以为世上再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害怕的了,直到昨日我才发现有种生物让我非常的忌惮-女朋友,特别是来M的女朋友,就像被激怒的母老虎,而激怒她的契机就是那句-多喝热水!

女朋友来痛经了只能远离?不,你还可以SM

在中世纪的欧洲,有一个恐怖的传说,经血被赋予了毁灭性的能量。被经血接触过的蔬菜、瓜果会变质,庄家会枯萎,动物会死亡,钢铁会生锈,剃刀会变钝,就连青龙偃月刀在接触了经血之后也会变成一把锈迹斑斑的柴刀。

但是所长身边的女同事表示,经血并没有毁灭性的能量,真正具有毁灭性能量的,是伴随着经血而来的痛经。处于痛经期的女人,就像一颗拥有巨大能量的超新星,当能量超出身体所能承载的范围之后,她们会随时爆炸。

所以痛经有多痛?这是男人永远都在好奇,却无法理解的感受,就像女人也永远无法理解男人的蛋疼一样。

女朋友来痛经了只能远离?不,你还可以SM

但是每一个经历过女朋友痛经的男人,都知道最让人恐惧的是她们痛经期间喜怒无常的脾气。可能上一秒,她还因为痛经,像个小猫一样缩在你的怀里撒娇,等着你哄她,下一秒,她就能因为痛经化身为超级赛亚人,和你在天下第一武道大会上一较高低。所以,能够在女朋友痛经的时候,给予她恰到好处的关怀,能够让你少吃很多苦头。

可是,女人痛经的时候,男人最需要什么?一个成熟的直男,需要做到的只有:SHUT UP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