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怎么用(姑娘你黄瓜掉啦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朋友,从小就知道用黄瓜护肤,下面就来看看正确的护肤方法。

黄瓜怎么用(姑娘你黄瓜掉啦是什么意思)(图1)

1.黄瓜和其它护肤产品配合使用只用黄瓜片敷脸。黄瓜切片后表面会有一层粘液,这层粘液不但会阻止皮肤吸收黄瓜内的营养和水分,还会造成皮肤过度紧绷。所以在用黄瓜片时要和护肤品配合使用。

2.直接拿黄瓜当补水产品使用。黄瓜虽然含有大量水分子可以给皮肤表层补充水分,但同时也很难被吸收到肌肤内层达到真正的补水效果。即使榨汁涂抹或生吃也不会比专业的补水产品更有效。

3.使用黄瓜片或黄瓜汁涂抹敷面时间不要过长。敷面时间保持10分钟左右就要马上清洁脸部,防止黄瓜片汁反吸皮肤水分

4.白天或午间不要使用黄瓜敷面。黄瓜内含有光敏性因子属于感光性蔬菜,白天或午间使用一旦接触阳光会使皮肤色素分泌增高,导致皮肤起斑和变黑。

5.易敏肤质不要每天都使用黄瓜护肤。黄瓜是凉性瓜果易敏肤质的人长期使用,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引起皮肤出现发痒,红疹等过敏现象。

综上所述,只有合理正确使用才能将黄瓜这种最常见蔬菜的美容护肤效果发挥到极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