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cad面积快捷键?(cad快速计算面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CAD编辑软件中利用快捷命令AA可以测量图形面积,具体操作请参照以下步骤cad快速计算面积。

如何使用cad面积快捷键?(cad快速计算面积)(图1)

1、首先在网上下载好CAD编辑软件的安装包,然后安装至电脑中。

如何使用cad面积快捷键?(cad快速计算面积)(图2)

2、然后在电脑上打开此软件,偏于演示,在软件编辑区中绘制一个演示图形,如图所示。

如何使用cad面积快捷键?(cad快速计算面积)(图3)

3、然后在软件下方找到命令编辑窗口,输入测量面积的快捷命令AA,如图所示。

如何使用cad面积快捷键?(cad快速计算面积)(图4)

4、按回车键后,命令编辑框中会出现下图所示的提示命令。

如何使用cad面积快捷键?(cad快速计算面积)(图5)

5、按照提示,输入命令“E”,再按回车键,然后出现下图中的提示命令。

如何使用cad面积快捷键?(cad快速计算面积)(图6)

6、然后用鼠标选中目标图形,面积就会自动算出来。完成以上设置后,即可在cad编辑软件中用快捷命令量图形面积。

CAD如何快速查询距离、面积?

我们经常需要查看大量的CAD图纸文件,有时候会遇到需要测量CAD图纸中局部图形距离的问题。通常我们都是使用专业的CAD制图软件来操作,但是操作起来特别复杂麻烦。小编今天给大家具体演示一个非常简单方便的方法,可以快速完成这一操作。

如何使用cad面积快捷键?(cad快速计算面积)(图7)

如何使用cad面积快捷键?(cad快速计算面积)(图8)

如何使用cad面积快捷键?(cad快速计算面积)(图9)

如何使用cad面积快捷键?(cad快速计算面积)(图10)

第一步:我们打开电脑中的浏览器,在浏览器的搜索框内搜索迅捷CAD,进入到官网的界面。我们把CAD看图软件下载并安装到我们的电脑之上。

如何使用cad面积快捷键?(cad快速计算面积)(图11)

第二步:下载安装好之后,我们在电脑桌面上点击CAD看图这个软件,进入到CAD看图的操作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打开这个选项,这时候会弹出一个选框,我们打开我们需要打开的CAD图纸文件。

第三步:我们把需要测量的CAD图纸文件打开之后,我们滑动我们鼠标上边的滚轮,把CAD图纸文件放大到合适的尺寸,然后点击上方的测量这个选项。即可对图纸进行测量。

第四步:在我们需要测量的图纸地方选择一点,之后我们长按我们鼠标滑动。到达测量的另一点之后,松开我们长按的鼠标右键,这时候测量图纸数据就出现了。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在CAD看图软件中对图纸进行测量的方法啦,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哦,更多关于CAD绘图技巧等问题欢迎关注迅捷CAD官网哦,每天都会对内容进行更新 满足你一颗好学的心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