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网上投票怎么刷票数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网上投票怎么刷票数的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网上投票怎么刷票数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网上投票怎么刷票数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网上投票怎么刷票数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网上投票,怎么刷票数

一,初级阶段拉票

遇上投票,票数很少,不够赶上竞争对手怎么办? 首先想到的就是拉票,可以向亲戚朋友拉票,也可以专业的拉票群拉票。

1、将投票地址放在自己的QQ签名中,呼吁好友进入投票。

2、将投票地址放在自己的QQ空间留言板里。

3、在QQ空间日志说说写上拉票消息

4、每天在自己所在的QQ群发布一次投票地址呼吁网友前往投票。

5、请自己的亲密好友帮忙持续在其他QQ群发布投票地址和呼吁投票。

二、中级阶段

当自己拉票效果不太明显的时候,就想到了刷票,去网站上面找刷票软件,然后发现这些网站上面的刷票软件都不能使用。《所谓的免费刷票软件,根本不能使用》

三、高级阶段

目前大部分的网络投票怎么刷票,一般都是由专业的网络投票公司来完成,首先专业性方面是个人无法比拟的,因为个人投票一般都是一次性的,所以找个专业网络投票公司是合适的选择;其次安全性方面,这是所有进行网络投票人最关心的,这个可以根据经验有效的把握;最后目的的实现,特别是网络投票的最后几天变化很大,个人很容易达不到目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