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要带的东西(考研初试必带清单及注意事项!)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考研要带的东西(考研初试必带清单及注意事项!)

准考证能否当草稿纸,能否将答案写在准考证背面,带出百思特网考场,很多第一次考试的朋友对考研初试存在很多问题,下面这篇攻略你一定不要错过,快来看看吧!

考研初试必带清单及注意事项!

英语练习和文本书在桌子上

2019考研初试需携带工具一览:一般可携带的物品

考研初试必带清单及注意事项!

?说明:

*准考证、身份证是入场用

*小刀胶水用于开封和密封试卷袋。

*签字笔和2B铅笔及橡皮用于答题,建议去正规商场或者文化大楼,或者专营文化用品的专卖店购买正品中华牌2B铅笔,至少2根,削好,头尾都削好,橡皮最好是画图用的

*尺子量角器等文百思特网具是数学类用

*水杯看自身需求,防止口渴

*透明袋用于装禁带物品,可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

*如果考生在进入考场后才发现缺少某样文具用品,千万不要着急。首先与监考老师沟通,在考试现场寻求帮助,看在老师或者其他同学那里能否得到备用百思特网的文具用品。如果你所需要的文具用品在考试现场无法解决问题,你最好迅速找到通讯设备,让同学、朋友或者家人送至考试现场,恳请监考老师传递一下。

一般不可携带的物品

考研初试必带清单及注意事项!

说明:

*一般考场禁止带草稿纸,防作弊

*手机等通讯设备及金属设备还是不要带,强烈建议关机,如果调成震动,也不能放在身上,如果发现,那么视为作弊处理,按照0分处理试卷。

*手表也不用带,考场都有挂钟

*有的考点可能有说明,标准化考试工具都给大家准备好了,基本不用携带。

*计算器如果真的要带,功能越简单越好,对于卡西欧等多功能的计算器,应该是可以使用的。认为计算器在专业课二上的用途比较大,其他科目,包括数学在内,计算器基本上不必使用,一般手算就可以了。

每个考点的要求不同,建议大家严格按要求走(可去考点官网查看具体要求),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另外记得考前查好考点考场路线信息,早点到场,避免延误考试。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