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过户费用需要多少-汽车常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过户费用需要多少

优质回答:

汽车过户费用需要多少-汽车常识(图1)

办理《机动车产权登记证》所需拓号费、工本费共计58元。汽车过户的手续费以评估作价的费用为标准,按2.5%收取。车辆照相费用为20元2张。委托办理过户还需交代办费200元。汽车交易市场还要缴纳150元的出库费。

汽车过户需要多少钱

1.办理《机动车产权登记证》所需拓号费、工本费共计58元。

2.汽车过户的手续费以评估作价的费用为标准,按2.5%收取。

3.车辆照相费用为20元2张。委托办理过户还需交代办费200元。汽车交易市场还要缴纳150元的出库费。

车辆过户注意事项

个人办理二手车过户的时候,一定要查阅清楚车辆的违章情况。看看是否有违章记录,还有要看看是不是在交强险的有效保险期内。必须要在交强险的有效保险期内,没有未处理违章记录的车辆,才可以进行过户。

二手车进行过户程序之前,一定要检查原车的汽车购置税缴费情况。汽车购置税是一笔数额较为大的支出,而有的车辆原来并没有交纳汽车购置税,这时候在过户时就需要重新交纳这笔税款。过户前确认清楚汽车购置税交纳情况,能够避免这个额外的不必要的支出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