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导式减压阀调压方法(先导式减压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先导式减压阀(先导式减压阀调压方法)先导式减压阀调压方法

先导式减压阀是采用控制阀体内的启闭件的开度来百思特网调节介质的流量,降低介质压力,同时借助阀后压力的作用调节百思特网启闭件的开度,使阀后压力保持在一定范围内,在进口压力不断变化的情况下,保持出口压力在设定的范围内,保护其后的生活生产器具。本类阀门在管道中一般应当水平安装。

调节步骤:

1、关闭减压阀前的开关阀,开启减压阀后的开关阀,制造下游低压环境;

2、将调节螺钉按逆时针旋转至最上位置(相对最低出口压力),然后关闭减压阀后开关阀;

3、慢慢开启减压阀前的开关阀至全开;

4、顺时针慢慢旋转调节螺钉,将出口压力调至所需要的压力(以阀后表压为准);调整好后,将锁紧

5、螺母锁紧,打百思特网开减压阀后闸阀;

温馨提示:只能从低压向高压调


补充一下,如何从高压向低压调呢?

参考上面,第1条照做,下面加一条:下游放掉压力。然后就成了从低压向高压调了。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