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感冒了可以吃什么药?(狗感冒了吃什么药)

80酷酷网    80kuku.com

狗感冒了吃什么药(狗感冒了可以吃什么药?)

对于体质不太好的狗,换季期间非常容易感冒,那么狗感冒了可以吃哪些药呢?

1、小儿感冒冲剂

小朋友喝的感冒冲剂,一般药性都比较温和,要根据狗狗体型,服用适量的冲剂。每次最多不要喝超过百思特网半袋,如百思特网果不知道狗狗是风寒还是风热引起的感冒,请一定先咨询一下宠物医生。

2、病毒性感冒

病毒引起的感冒,可以给狗喝一些抗病毒的口服液,每天服用一次即可。

狗感冒了可以吃什么药?

3、阿莫西林

阿莫西林属于抗生素,药性较强,一般10公斤体重的狗吃100毫克即可。

感冒期间除了吃药,可以给狗熬一些鸡汤,吃一些萝卜和姜汤,不要吃太多的盐,狗粮中放点蜂蜜,对治百思特网疗感冒都有不错的效果。

狗的很多疾病,和感冒有着非常相似的症状,对于新手而言,很难区分狗到底是感冒还是犬瘟,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在给狗吃人类药物之前,一定要先咨询宠物医生,避免因药物剂量太大对狗造成严重伤害。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