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牌房车北京限制进城吗(房车道路上行驶有哪些限制)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己开车出行,而房车更是诸多人首选,这样不仅能走走停停看看沿路的风景还可以体验一下所在地区的风土民情,但由于很多地方对房车都有限制,所以蓝牌房车北京限制进城吗成了很多人都有的疑问,一块看看吧。

蓝牌房车北京限制进城吗(房车道路上行驶有哪些限制)(图1)

1、蓝牌房车北京限制进城吗

自行式房车挂蓝牌,可以进市区,拖挂式房车虽然挂黄牌只要前面牵引车挂蓝牌也一样可以进市区,不过有的城市限制外地车进入,如北京。另外开房车进城要注意即使可以进城,也要注意限高限宽,特别是拖挂式房车,不要悲剧了。

蓝牌房车北京限制进城吗(房车道路上行驶有哪些限制)(图2)

2、房车道路上行驶有哪些限制

房车道路上行驶的限制并不多,但是要注意车里承载人数,房车也是车,乘坐人数看行驶证荷载人数就可以了,一般b型房车6人,c型房车4至6人。还有现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的一种房车,环型沙发,最多他可以做到8到9个座位,但是行驶证上核准几个,车辆上路的时候最多只能乘坐几人。 一般房车的表达需求方式是几座几卧,很多座位都可以通过折叠变床的。

蓝牌房车北京限制进城吗(房车道路上行驶有哪些限制)(图3)

3、蓝牌房车北京几环不让进

蓝牌房车北京6环内就不让进了。在不考虑北京市限号以及外地车辆限行的情况下,蓝牌房车进北京市区基本没有问题,但黄牌房车不允许进入市区。房车也分很多种,除了参考房车的荷载人数及具体尺寸外,还可以根据车牌颜色判断。蓝牌房车基本畅通无阻,黄牌房车则取决于当地具体的限行政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