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吴孟达遗产现任妻子独占一半(吴孟达有几个老婆)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陪伴一代人成长的笑星吴孟达患肝癌去世,而对于他留下的巨额财产大家都会好奇到底如何分配。大家都知道吴孟达结过3次婚,一直都承担着3个家庭的生活费,那么这次遗产是否平分呢?据港媒报道吴孟达遗产现任妻子独占一半,下面就跟见闻坊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港媒:吴孟达遗产现任妻子独占一半(吴孟达有几个老婆)(图1)

港媒:吴孟达遗产现任妻子独占一半

据港媒透露,吴孟达死后的遗产数额估计高达5000多万,而这一笔巨额遗产在他生前就已经分配清楚。可以说达叔是对所有子女一视同仁,而现任妻子则获得了他的特殊照顾。

港媒形容妻子侯珊燕拿了遗产数额的一半,另外的一半达叔则交代好给四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儿女共同拥有。

达叔这样子的分配也算是很好的照顾到了孩子们往后的生活,关于现任妻子的感受也照顾到了。可以说在家庭与责任这两个词上面,达叔真的是一个好男人。

港媒:吴孟达遗产现任妻子独占一半(吴孟达有几个老婆)(图2)

吴孟达有几个老婆

吴孟达结过3次婚,却还承担前2个家庭的生活费,每个家庭80w,一个月就得花费240w,60岁的年纪,还在努力拍戏,挣钱养家。

据报道,吴孟达其实是个“妻管严”,除了努力拍戏挣钱,还要应对自己的老婆,虽然说老婆貌美如花,但总归有点强势。

在吴孟达还年轻一点的时候,各方面的资源都是比较好的,加上吴孟达的知名度,和他的实力演技,很多剧组都争相让吴孟达来出演。即使这样,吴孟达还是有些力不从心。毕竟负担4个家庭的生活费,经济压力和生活压力也是非常的大。在演艺行业不景气的那几年,把四个家庭的生活费都进行了一定的压缩,从80w降到了30w。

虽然每个家庭的生活费进行了一定的减少,但四个家庭加起来,生活费用还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据了解,吴孟达总共有过3段婚姻:大老婆——麦莉莉生了双胞胎女儿,二老婆——卢少慈同样也育有一女,现任老婆——侯珊燕生了双儿女,3段婚姻关系,5个孩子,可以说,吴孟达的感情史是相当的丰富了。

不过也正因为是这个原因,即使吴孟达已经年近60,仍然在努力拍戏,挣钱养家。虽然说,吴孟达演了一辈子的“配角”,但在自己的感情中,却是一个妥妥的“主角”。他曾说:“永远都会坚持拍戏,不会退休,一直坚持到观众,不再喜欢我。”

港媒:吴孟达遗产现任妻子独占一半(吴孟达有几个老婆)(图3)

生前曾想拍摄《吴孟达》

吴孟达生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特别想拍一部自传《吴孟达》,当自己的主角,拍一些自己的困扰。吴孟达设想这部戏应该是一出悲喜剧,这个人物有可爱的一面,也有悲哀的一面,以前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他年轻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有看过他的戏,没想到他老了,变成这样了。

在这部吴孟达的自传中,也会出现之前与他合作过的一些演员,“ 《吴孟达》,却跟我合作过的田鸡(田启文)、黄一飞、肥仔聪(林子聪),甚至周星驰、刘德华等,未必能找到他们来帮忙,尽量吧。有些回忆跟谁拍戏,可能我已经痴呆了,有些事已经忘了,比如说刘德华、张学友站在我面前,我也不知道他们是谁。我反而觉得这可能是对我最大的挑战吧。”

在周星驰拍摄《功夫》时,曾有他与吴孟达不和的消息传出。影迷一直期待他有生之年再与周星驰合作,他本人也被反复问及,他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最后一次回应此问题时说, “还是以前那句话,我还没死,他还没退休,一定会有机会的!”

其实,影迷一直期待他有生之年再与周星驰合作,因为周星驰和吴孟达就是陪伴八零后、九零后长大的金牌搭档。

不过,在2021年的一期《王牌对王牌》节目中,被问及身体状况时,吴孟达先是感谢大家关心,接着坦言,之前心脏确实出了很大的问题,“那时候真的什么都做不了,心里面很多事情想做,力不从心”,他说“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好像要走了。”

值得注意的是,吴孟达生前留下的最后一条微博写着,“我是中国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