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17度和26度的区别-简短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1、耗电量不同:

  当室内温度到达26度的时候,设定在26度的空调压缩机就会暂停运转,等室内空气温度再次生高的时候,才会继续制冷,耗电量较少;但是设定在17度的空调压缩机一直高负荷运转,耗电量会更大。

空调17度和26度的区别-简短介绍(图1)

  2、空调使用时长不同:

  由于在夏季的时候,室外温度较高,空调温度设定为17度的时候,会比较难达到这个温度,所以此时的压缩机会不停的运转工作,就加速了磨损和老化的出现,从而影响空调使用时长,而26度的空调使用时长会更长。

  3、舒适度不同:

  26度是国家推荐的舒适温度,不建议室内外温差超过10度,如果在夏季设定温度为17度,容易引起感冒等空调病,而且设定温度为17度的时候,噪音会比设定26度时的噪音大。

  空调使用过程中温度不能调得太低。如果空调温度调得太低,和外界温差过大,制冷效果会变差,消耗的电量也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