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哪个区人多(斗战神双线二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一测试,猴子渣渣如狗屎,牛魔一个狂暴单撸任何BOSS。武器强化上限比现在多近乎一倍

第二次测试,龙女砍,牛魔砍,猴子这个时候好过一些,神将成为土大王。

第三次测试,逐渐稳定,牛魔已经被砍的不成人样,神将的所有百分比技能下降一半之多。

我主在测试的时候就玩的龙女。那个版本变态在哪里呢,是变态在猴子有一个无敌的肩膀,龙女有个百分之70气源斩的肩膀。

正式进入内测,这个时候,狂暴是很贵的,老牛大家都只认为是T,这个时候,猴子和神将是最欢快的。

似乎一直都没狐狸什么事,虽然这个职业一把的BUG。策划开始大力修复龙女,几乎每次更新都有修复。

砍了气源斩,加强了闪击。这是第一步。

然后,砍了神将一刀。砍在了游龙伤害和奔雷的感电上。

当然,没有出公告,因为游龙的百分比又被砍了将近一半下去。神将的奔雷同样的。

这个时候,迎来了斗战神最为火爆的阶段,几乎所有大区爆满。

龙女的刀你们知道多苦逼吗?刀刃在其他技能书全部百万的时候,刀刃3W一本没人买。

那是因为,龙女的刀刃无法集中目标施放。

经过几次修改,龙女飘逸的身法开始彰显,宗派站拉开序幕。

这完全是猴子的天下。真正的猴子天下,所有职业,几乎都扛不住几下破天棍的称霸年代来临。

好吧,接下来,修改了猴子的活力获得,猴子砍的一刀哇哇叫,但是这个出公告了。

也许龙女太苦逼,策划看不下去了。没有出任何公告的情况下,砍了一刀鳌之毒。这一刀叫做痛啊。

龙女当时的领头人,具体什么名字我就不说了。删号。

但是那个时候一个区有几个人玩龙女?

在被挤压成这样的情况下,没有任何一个职业站出来给龙女说情。无情的被遗忘。

我记得最多的是,猴子和牛魔叫的最凶。毕竟那个时候真的是齐天大圣。牛魔能打能抗你们怕不怕!

那个时候没有人会歧视不带狂暴的老牛。但是不得不说,那个时候有狂暴的老牛在论坛里叫嚣,都不组龙女,垃圾职业。没有存在价值,浪费狂暴!

好,测试决定给龙女一点出路,但是修改了冰罗刹的技能冰冻系数。并且成功的出了公告,说鳌之毒以前的溃烂属于BUG。

一把高达千万的神器副手就此陌路。龙女生不如死,打怪只能靠闪击闪来闪去,闪你妹妹啊,一个BOSS要闪多少下?

那是大家平均的斗志都在1000左右的情况下,猴子的黄风秒伤在同等面板的情况能到6W的时候,龙女才不到1W。别他么的和我扯说那是龙女不会玩。

破天多少的系数?影袭不能聚怪,一个影袭你能打多少的伤害出来?

冰罗正式成为了女神,宗派站形成了没有罗刹就不能打的阶段。一旦开战,甭管装备好不好,穿一身45蓝装的冰罗也一起上!

猴子无奈,只能开着隐身进去偷袭,但是还会被冻住。神将那个攻击距离和系书,完全属于打酱油阶段。

这个时间段,猴子和罗刹成为了战场上的主角。

不行了,测试也感觉头痛,龙女和神将完全没法玩啊。加强吧。所有大笔一挥。修改了龙女的刀刃BUFF。伤害加成。游龙的百分比有所上调,乱星CD时间加强。

论坛惨不忍睹,龙女终于爆发了。这他么的不等于没加强吗?

有的玩家提出了意见,刀刃可以单一怪物攻击。

并且成功的开区到了双线2.白骨洞以及其他服务器献身。在经过了一方拉锯战之后。

在开到双线2,4个服务器的时候,老牛开始发牢骚了,为什么老区那么便宜的狂暴,到了这里,居然涨到了百万!

所有的老牛开始怨声载道。

纠正一下老玩家的毛病,测试阶段,狂暴一本2000左右,内测阶段是20W左右,神将的雷龙户主最贵,高达百万!

这个阶段,狂暴正式上升到了最高阶段,高达四百万之后。

五行山等一区服务器,几天之间,拍卖狂暴卖的一空。价钱提升至百万阶段。

而龙女迎来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刀刃终于可以单一攻击一个怪物了。

刷图已经有人开始不乐意带上猴子了。但是神将的刷新技能必不可少。

狐狸依然是那个半生不死的模样。

之后便一直修复一些技能上的BUG,等级上限解封。套装时代真正的来临,一亿棍的风波沸沸扬扬。

金钱至上的年代到来了。

在这个都用着斗2的年代。有的人已经开始搞起了斗5.论坛一阵嘘声!

脚本正式横行。区里到处可以看到三五成群的老牛和神将。

量子感觉没了新鲜感,所以,大手一挥,技能觉醒!

但是任务长达的时间让人不寒而栗。差不多半个月都做不好的任务啊。但是为了聚怪的技能,忍了。

顺便说点以前的小BUG,神将在没怪的时候砸游龙,是不会进入冷却的。要知道楼主当时的一个小神将,创造过刷一次波月谷,游龙都没有CD过的情况。

觉醒之后的龙女,这他么的真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斗技场,宗派站。

让我想到了一个台词,哪里人多到哪里。

有人问我为什么龙女这么强,一个影袭死一片。那我要告诉你们,那是因为在艰困的闪击环境下存活的龙女和狐狸,都是有一定的装备基础的,不忍割舍!

接下来,猴子和老牛落下神坛,因为后期的BOSS血量实在太多太多。猴子玩的好还可以,玩的不到,一套打下来BOSS没死他死了。

老牛的技能在到达通天之后,组队的情况下,他的输出便是只为提供一下狂暴。

而这个时候被人歧视到爆的龙女和狐狸都不愿意搭理他们了。

一个阴风死一片,一个影袭死一片,一个冰封千里死一片的年代到了。

这成为了一个女人称霸的斗女神!

斗女神啊,多么可怕。但是罗刹那可怜的体力咋办呢。现在所有人把矛头指向了龙女,为毛,因为阴风还要刷新下。

你们见过在斗技场的时候,人还很多,如一阵风般的冲进人堆,甩一个影戏,小半个屏幕的人都卷进刀刃无一存活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就是龙女!我就是在一个影袭没有吸扯力,刀刃只能打小怪的时候存活下来的高端龙女。我是龙2000!

龙女的防御因为刀刃的关系,正式赶超老牛。

速度和开了技能的狐狸不相上下。你们怕不怕。

所有的龙女感觉出了一口恶气!

这是龙女最爽的时候,可所有老玩家龙女,心中都有一个悲哀吧。螯之毒被砍,便是一个开头。

在没有任何公告的前提下修改游戏内的道具,在论坛大批人删号的时候,出了一句淡淡的游戏BUG便把风波平定下去。

现在开始细说BUG,龙女的影袭在刚刚觉醒的时候,金身保护自身伤害高达百分之99.近乎无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