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钱美白祛斑(淡斑十大名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对于众多追求完美女生来讲,脸上是容不得一点瑕疵的,尤其是像一些暗沉没有光泽以及斑斑点点等问题,更是给整体颜值拉低不少,哪怕化妆遮瑕能够遮住大部分,但依然还是容易给人一种妆感不干净的感觉,卸了妆还是依旧得面对那个满脸斑斑点点的自己,非常的烦恼。

因此很多人在变美的路上也是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方法,甚至很多女生为了淡斑,都会去做医美,比如皮秒激光,吃美白丸等,但无疑对皮肤对身体都是有很大危害的,副作用太大得不偿失。其实我们要想从皮肤的深层去淡化斑点,在日常护肤中去下足功夫也是一样奏效的,而且相对其他众多的美白淡斑方式,这个要更为安全许多,而且还能够达到很好的预防和淡化效果。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口碑实力俱佳的美白淡斑精华液,哪款适合你看完就知道!

美白淡斑精华测评:娇韵诗平价,SK2去黄提亮,FR精华有点惊喜

SK-II全新精研精华液

一款很有名的精华液,效果也很不错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华液能有效对抗的不仅是已经存在的色斑,还有隐斑,因而能够防止未来色斑的形成。临床研究结果显示,隐斑和可见色斑在短短4周内都明显减少。价格有点昂贵,但确实是一款很有效的祛斑产品。

美白淡斑精华测评:娇韵诗平价,SK2去黄提亮,FR精华有点惊喜

法泽拉汝兰雅泽臻晶妍富勒烯精华油

对敏感肌简直太友好!温和又没有刺激,天天晚上混合精华、面霜中使用,保湿锁水效果非常好。本来鼻尖会起皮,用了几天就全没了。皮肤也变的滑滑的。主打成分富勒烯、光果甘草,效果堪比“超声刀”,在去皱紧致的过程中,还有与黄金同级的美白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美白淡斑。有时候我会滴三滴在身体乳里,使用感都很好。有点蛇皮的我,现在皮肤摸着细滑超多。

美白淡斑精华测评:娇韵诗平价,SK2去黄提亮,FR精华有点惊喜

娇韵诗清透美白精华乳

娇韵诗清透美白精华乳质地很清润通透,美白效果很好,吸收较快。它能有效地限制黑色素细胞的生成,并将高效锁颜美白植物复合素深入到皮肤肌底,能抑制的黑色素。皮肤变得通透白嫩起来,肤质得到良好的改善,肌肤变得滋润细致起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