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a91怎么在桌面建文件夹 创建文件夹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a91怎么在桌面建文件夹 创建文件夹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a91怎么在桌面建文件夹 创建文件夹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a91怎么在桌面建文件夹 创建文件夹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操作步骤:长按应用图标,将一个图标拖到另一个图标上,这样就会自动生成一个桌面文件夹。

比如我们要将【相册应用】和【主题商店应用】放在同一个文件夹,按住【相册】拖动到【主题商店】应用图标上,一个新的文件夹就建好了,系统自动为你创建的文件夹命名。我们还可以点击文件夹的标题窗口栏,输入喜欢的文字为文件夹命名。

编辑添加应用:点击文件夹中的批量编辑图标,勾选相同类型的应用程序(这个是自己认为相同的类型),完成后点击确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